回家的路上

2009031001:25

昨天早上送朔妹上學,

騎車回家的路上,

突然湧上一陣悲傷。

很不想跟朔妹分開。

心想:其實我比朔妹還不堅強。

以後她長大了嫁人,離開了我,我一定很傷心。

 

朔妹現在中班,

我在予臻姊姊唸大班,靖茹姊姊唸小一,御軒葛格唸小三的時候離開他們,

我當時的日記寫著:小小的孩子,沒了媽媽,該怎麼辦?

想到那些,

心很痛!

 

晚上下班,連著兩日都一路哭回家。

我最近忙著工作時,不去想。

但是,工作的空檔,

想到我的爸爸、我的阿罵,

總要悄悄的深呼吸,把眼淚逼回眼眶,

今天擦拭嬰兒副食品時,

看到蘋果泥,心很痛!

我想念坐在爸爸床畔,幫爸爸磨好蘋果泥,

看爸爸一口一口滿足的吃著我餵他果泥時愉快又幸福的表情,

我偷偷的揩掉滑落的眼淚。

我想念在成大陪伴阿罵的日子,

還有阿罵生氣的、快樂的、悲傷的臉龐。

 

爸爸、阿罵我很想念你們,

很想很想........。

春天的心在冬天與春天之中

搖擺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