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歡的人了

2009073000:24

我們家的咩唸幼稚園已經半個學期快結束了。

之前一直唸著:男生都很討厭,愛欺負我。

結果前幾天接她放學時,

她很興奮的指著放在她旁邊的書包說:媽咪!這是陳**的書包喔~~他很帥捏~~我好喜歡他喔

 

晚上睡覺時跟她聊天,

她才跟我說,陳**是剛來的新同學,

很高又很帥,

她都趁曉昭老師不注意的時候偷親陳**。

 

朔媽:蝦米!!!妳親男生喔!!!

朔妹:對呀!

朔媽:那陳**有嚇到嗎?

朔妹:有呀~~所以他都跑給我追捏。

 

歐~~賣尬!!

現在的兩小無猜進化的真快呀~~

昨晚問朔妹:媽媽說不可以偷親別人,妳有遵守嗎?

朔妹笑著說:媽咪~~沒關係啦!現在我親陳**的臉,他也會親我的臉了喔!!

還很自作聰明的解釋著:因為我們是男生跟女生,所以只可以親臉臉,只有跟媽咪才可以親嘴嘴。

 

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把事情看的很嚴重捏

各位媽媽們可以說說你們的意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