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

2009083009:24

前些天,一位媽媽帶著兩個就讀國小高年級的孩子來店裡買書包。

同事服務著一直舉棋不定的媽媽,

半個多小時的時間,

我在用品區遠遠看著兩個大男孩拿著店裡賣的球丟來丟去,

沒多久又改拿愛的小手互相打來打去,

結果等我帶著我服務的顧客到收銀台結帳時,

看到同事苦著臉跟那位媽媽說:你們家的孩子把兩枝愛的小手打斷了!

 

我轉頭去看,可不是!兩枝愛心拍已經斷頭升天了。

那位媽媽回答:不會吧?!

然後把孩子帶到角落問話,

再跑來跟同事說:我們家孩子說他們一開始拿著玩的時候,已經是斷掉的了。

 

我跟同事們當場傻眼。

同事跑去找副店長阿寶來處理,

那位媽媽堅持不是他孩子弄壞的,

阿寶也沒輒。

只能故意跟同事說:那這兩枝愛心拍只好妳來賠。

 

那位媽媽很鎮定的隨意摸了摸書包,

露出不滿意的神情,

拉了兩個大男孩快速離開。

 

我想~~那兩個孩子被家長上了扭曲人格的慘痛一課,

因為這樣,

更讓我警惕,

父母身教言教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