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感心的客人之一

2009110210:11

10/29(我休假的前一天),我遇到三組讓我很歡喜的顧客。

那天上午大統新世紀開店沒多久,一位我很熟悉的溫柔奶奶跑來找我。

--------她偶爾會來,幫孫子買些小東西,

因為很美麗,第一次見面,我便問她:奶奶~妳說話很好聽,家鄉是哪裡呀?

個子小小,皮膚白皙的她說:蘇州。

我誠摯笑著說:難怪您那麼漂亮有氣質!

從那以後,奶奶偶爾來,便尋我買東西。----------

我驚訝的問:奶奶!妳昨天不是來過了,怎麼有東西忘了買嗎?!

她說:我來買妳昨天介紹的那個洗髮椅啦。

 

奶奶昨天來,我看到她在看小朋友的洗髮躺椅,我很熱心的跟她介紹我們家很夯的韓國商品。

是三合一的椅子、便器、洗髮躺椅。造型可愛,售價不是很便宜。

她看完我熱心操作解說後跟我說:可是我昨天剛買了一個洗髮躺椅。

我跟她說:啊~~妳已經有買了喔!沒關係沒關係~~等下一個孫子生了,需要時再來買。

 

結果~~奶奶把原本那個洗髮躺椅拿去退,

特地來跟我買那組韓國商品,

因為覺得實用又不佔空間。

 

可愛的來了。

因為那組椅子不好裝箱,奶奶問我可不可以幫她送去她兒子家,

我一口說好呀,不過我下班10點多了,會不會太晚?

奶奶想了想:太晚了!不然我自己提回去好了。

結果...我們家沒那麼大的塑膠袋,

可愛的奶奶就很乾脆的說:我自己抱回家好了,

我家在對面而已。

所以,奶奶就抱著粉色藍色大象造型的便椅走回家,

我感動的衝回櫃位找出一條廠商送的臉部滋養霜試用品送給奶奶。

 

這也是我的幸福感來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