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早開始不用代班

2011071610:53

 

 

 

昨天打電話給已經回到玉里的朔妹。

朔爸偷偷跟我說:都不想妳捏,一個人在玉里,沒有同伴,也玩得很開心。

害我的心,有一點小受傷。

換她來講電話:媽咪~~

臭咩,妳都不想我><"

嘿嘿嘿!!(傻笑帶過..)

又接著說:媽咪~~7/16星期六晚上九點,有一齣恐怖片,

我很怕看不到,妳可不可以幫我問吧八,我們17日星期日再回高雄好不好?

女兒,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妳不要太過分了><"。

深呼吸之後問她:朔~~妳比較想看恐怖片,還是比較想看媽咪呀?(給妳最後機會喔)

還很直接的給我回答:我比較想看恐怖片捏~~(淚奔....)

 


父女倆出門,我多了兩項代班的工作。

小魚缸的魚~~餵6顆。

 


大魚缸的魚餵16顆。

 


素食的魚飼料。~~幫朔爸照顧。

 


小朔朔種植的鼠尾草,在她出門的前兩天,

冒出了兩顆新芽~~她很寶貝的澆水,

出門前一直拜託我:媽咪,妳記得幫我的花澆水唷。

 


餵完魚吃飯之後,換餵鼠尾草喝水呢!

 


結果,今天發現,鼠尾草冒出第三顆新芽囉!

朔妹待會進門,應該會很開心吧!

想到可以看到寶貝女兒,

我也很開心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