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著堂妹亂亂逛

2011071911:04

 

 

休假日,上午染好頭髮,趕緊到堂妹家陪她。

怕她心情不好....因為孕婦最大。

只是提到確定懷孕日,堂妹總會對我抱怨。

因為她希望懷孕的時候,第一個要告知的對象,是她親愛的老公。

誰知道,她是來我家找我的時候,覺得身體怪怪的,

在等我自美容院回來的空檔,跑到我家對面藥局買驗孕棒,

然後..在我回家時,衝進洗手間檢查,再然後拿出驗孕棒給我看:

姊~~我是不是懷孕了????

嚇得我忍住尖叫卻忍不住眼淚,高興得抱著她又笑又跳。

妹子盼孩子盼得很辛苦哪....

她卻說:我不要讓妳第一個知道啦把我老公的福利還給我啦!!!!

哎喲~~妳別這樣啦,寶貝知道阿姨在婦幼界工作,以後買東西找大姨多方便呀,

乖孩子,大姨會很愛你的唷。

 

不過歡樂的氣氛,隨著堂妹害喜的症狀越來越強烈,

間接影響堂妹的情緒。

為了怕她心理負擔太重,趁著休假拉她出門逛逛走走。

窩在家裡會發霉呢!!對寶寶也不好。

在左營區,夏天最好的逛街地點,還是有冷氣的百貨公司啦。

餓到前胸貼後背的我,想念當初到漢神站臨時櫃的美食街,

南洋風味的椰奶海鮮沙鍋,

真得很好吃喔!

堂妹不能吃海鮮,請她吃豬肉鍋。選麵。


我則是海鮮鍋,選冬粉。

堂妹原本沒有食慾,但是喝了一口湯,覺得不錯,總算吃了半鍋多,

讓我比較放心一些。

堂妹因為體質的關係,孕期的不適很多,常常不舒服。

能吃得下會讓我比較寬心一點。


還是喜歡看她孩子似的純真笑容啦~~多可愛是吧!

 


要這樣開開心心,肚子裡的寶貝才會樂觀開朗唷~~

妳要多加油,等寶貝出生,妳就會知道這一切辛苦有多值得。

 


吃飽飯,逛松青,買了兩小盒哈根達斯的草莓冰淇淋,

到四樓休息區的舒適沙發椅,邊吃冰邊聊天,

感覺好輕鬆又悠閒。


親愛的妹子,真的覺得要把妳照顧好,在天上的阿罵才會放心捏。

所以,儘管知道你排斥出門,還是忍不住勉強妳出來走走,

勉強成習慣,習慣成自然,

多接觸陽光,才會身體跟心靈都更健康,

要振作一些,快樂一些,大家都好愛妳的唷~~知道嗎?!

 


堂妹送的晚餐。漢神很有人氣的麵包店。

生意超好!!!

(遠方白色的紙袋,是堂妹幫忙挑選,送給我們家軒哥哥的生日禮物,PLAYBOY的鋼鍊,兒子開心得咧!)

題外話:開車到富國店外,剛好遇到我家老大(BOSS)的車子開在後方,

撥電話向他問候,下午快5點的他還沒吃飯,

停在路邊分了一些麵包給他,

老大笑得可開心呢!

常吃老大提供的泡麵蜜餞零食的,偶爾回饋一下咩。


牛肉麵包~~

 


蜜豆吐司~~好好吃

 


這個司康麵包....後來爬滿招來的螞蟻,我沒吃到啦

 


這小小罐的葡萄汁,要價79元,法國原裝進口。

貴死人~~也是堂妹請的。

不然我可買不下手咧。

堂妹說瓶子可以留下插花,

嗯~~還不錯啦!!

喝起來嘛...就是葡萄汁的味道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