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失望的聚餐

2011052710:07

 

原本很期待這次四姊妹的聚餐,

但是,

用餐結束,堂妹的感想,讓我們點頭如搗蒜。

:早知道花三千多元吃這一餐,寧願買很多碗泡麵到汽車旅館開房間。

 



現在寫格,不能亂批評店家。

所以,就不公布到哪用餐了。

 


吃的料理覺得還好,

用餐空間還好,

但是,用餐氣氛很好。

除了我們四姊妹之外,多了一位"愛對路"硬要當我們一天姊妹的堂弟。

大妹每次到吃到飽的餐廳,取餐之多,讓我們這群姊妹自嘆弗如啊~~

 


小妹是家族裡,嘴巴最葷黃不忌的人,

每個堂弟都吃過她的虧,

是個很寶的妹妹。

我們三姊妹就屬她最能幹,家事一把罩,手藝很巧,很以家庭為重的賢妻良母唷~~

吃苦耐勞型的。

甚麼苦都不會跟家人說,自己悶頭解決。

不像我跟大妹,甚麼不如意,兩個人都愛向對方求援,

小妹很堅強,堅強到我跟大妹常常忽略她,

她卻也不計較,

老是開開朗朗的笑。

很多事雲淡風輕。


我很愛笑,也很愛哭。

笑臉對人,

哭嘛....

只對著心愛的人。








這是我們今天的小妹戲謔喊著的:瑪麗亞!

因為用餐完畢,逛百貨公司時,他負責提大包小包。

小妹還吆喝著:瑪麗亞!走快點!

堂弟懶得理她啦。

 


我們家的男生,已經習慣我寫部落格的調調。

曝光曝得很習慣了。

我很愛拍家人,

留著相聚時的點滴回憶,

手足感情之好,羨煞旁人。




這魚湯真的好喝,可是喝完,骨頭會不舒服,我對味精很敏感。

 







這金針花若少油更美味。

 


讓我們喜愛的料理,是咖哩牛肉飯。

 



我堂弟很委屈呢!

她妹的臉書放上跟他的合照,人家以為是夫妻。

我的臉書,也曾放上與他的合照,也讓人誤以為是夫妻,

最扯的是,他跟他媽媽出門,人家也以為是夫妻,

讓他嘔到不行。

所以,鄭重澄清:他們是堂姐弟唷~~



我這個可愛的大妹,

永遠像老么,

甚麼都要家人讓,家人疼,可是,你就是會不由自主的寵著她,

我們一致公認,她是家族裡最好命的人,雖然是很辛苦的單親媽媽,

但是,家族裡的每個人最疼愛她,

連小她很多歲的堂妹也對她沒轍哪.....


說起堂弟堂妹,跟我們像親手足一般,

還在幼兒期與嬰兒期的堂弟、堂妹,就因父母離異,

讓我爸媽扶養長大,

我媽媽對他們視如己出,甚麼好東西,一定是先給他們兩兄妹,然後多餘的才會給我們。

所以,這情分,讓兄妹倆謹記在心,

即使現在回到母親身邊,還是待我媽媽極為孝順,

堂弟更索性搬回台南,與我媽媽、兄弟姊妹們同住。



昨天在車上,堂妹說:雖然現在吃住很好,可是還是最懷念那時候一起住的日子。

窮苦的童年,大家圍在一起吃簡陋的食物,但是配著濃厚的情感的那段歲月。

真的好幸福。

都說,我父母養著七個孩子呢!

每位手足都惺惺相惜著。






這個我寵了一輩子的妹妹,

對她,

感情很深,

我們很多本質相像,

總是心意相通,

很多事情,

總是盡在不言中。

 


這個小妹,卻像大姊頭,

永遠灑脫,

熱情豪放不拘小節,

習慣讓人誤會她是罩著我們的大姊。





大家都吃撐的狀態下,只有這個甜姐兒笑咪咪的端來一盤蛋糕,嚇傻我們的眼@@"。

 


小妹自製的耳環。

常會做些小飾品分送給自家姊妹。

好厲害的呢!

 


堂弟為了拍我們,笑場笑到被我們罵,他總覺得我們這些女生很無聊,怎麼那麼愛拍照。

矮油!你不懂啦!

那是紀念呢!




投降的堂弟,決定閉眼假寐。


我可愛的堂妹,因為剛打雷射,所以無法以真面目示人,

等漂亮了,再讓妳美美的上鏡喔!

 




下次,決定到高雄漢來了。

估的掰~~

 

 

~~~~~~~~~~~~~~~~~~~~~~~~~~~~
 

2.天后 (修改)


韓劇富翁的誕生片尾曲
作詞:彭學斌
作曲:彭學斌
編曲:黃賈傑

終於找到藉口趁著醉意上心頭
表達我所有感受
寂寞漸濃 沉默留在舞池角落
你說的太少或太多
都會讓人更惶恐
誰任由誰放縱 誰會先讓出自由
最後一定總是我
雙腳懸空 在你冷酷熱情間遊走
被侵佔所有還要笑著接受
我嫉妒你的愛 氣勢如虹
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
你要的不是我 而是一種虛榮
有人疼才顯得多麼出眾
我陷入盲目狂戀的寬容
成全了你萬眾寵愛的天后
若愛只剩誘惑 只剩彼此忍受
別再互相折磨
因為我們都有錯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推開蒼白的手 推開蒼白的廝守
管你有多麼失措
別再叫我 心軟是最致命的脆弱
我明明都懂卻仍拚死效忠
我嫉妒你的愛 氣勢如虹
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
你要的不是我 而是一種虛榮
有人疼才顯得多麼出眾
我陷入盲目狂戀的寬容
成全了你萬眾寵愛的天后
若愛只剩誘惑 只剩彼此忍受
別再互相折磨
因為我們都有錯

如果有一天愛不再迷惑
足夠去看清所有是非對錯
直到那個時候 你在我的心中
將不再被歌頌 把你當作天后
不會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