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天換日的外婆

2009091009:16

 

外婆知道朔妹愛吃葡萄,那天從台南要回高雄,外婆要把大串的葡萄帶回給朔妹吃。

我堅持不給小串葡萄就不帶,外婆拗不過我,直說好,還幫我冰在冰箱,怕壞。

 

結果~~外婆在廚房竟然偷天換日啦

偷偷將小串葡萄換成大串的說。

是不是當阿嬤的都這樣捏


朔妹邊吃邊ㄜ樂~~媽咪!這葡萄好甜喔!攏無子捏(還講台語捏)

 


看她吃的多高興呀~~還要我拍給外婆看呢

(靜儀(我妹的同事兼麻吉)~~記得跟威媽說回家讓我媽看這篇嘿~~

妳比我妹更捧我的場捏,只是妳還要潛多久的水才肯出來換氣呀?!)



 

外婆跟威媽幫朔妹買的羅馬鞋,小姑娘穿上新鞋很合腳捏,

我本來還一直跟她們說鞋太大了,

事實證明我的眼色比我娘跟我妹差多了

每次不帶著朔妹,我買的衣服鞋子常常不合身、不合腳捏,

真是個迷糊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