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去掃地

2008081304:28

 

原本每個星期二跟星期五凌晨,我媽都得在家人睡的正酣的時候,獨自起床,到結束營業的小北夜市打

 

掃滿地垃圾,後來順弟捨不得媽媽那麼辛苦,不管公司怎麼加班,都會在凌晨兩點,努力爬起床,陪我

 

媽去夜市打掃。

 

 

這些日子因為我爸開刀,我媽教交代我陪順弟去掃地,第一個星期二,我跟順弟睡到早上,沒去掃地。

 

很心虛的打電話去跟幫忙的表弟賠罪;接著星期五,順弟因為隔天放假,自己一個人跑去掃地,讓我一

 

覺到天亮,不過人緣極佳的他,自然有堂弟、表弟陪著他一起掃掃地。

 

 

然後今天凌晨,朔妹睡到半夜,翻來覆去的小聲亂哭,我知道最近戒掉晚上包尿布的她,可能尿急,迷

 

迷糊糊陪著她去上廁所後,忽然想起~~ㄟ.....要去掃地!!看看時鐘已經兩點半了,趕快上樓喊醒順弟,姐

 

弟倆衝到小北夜市,趕快加緊速度打掃,因為正值農曆七月,當我掃到電線杆下時,都在心理默唸:對不

 

起,打擾一下,我會小心掃地,希望各位好兄弟不要介意.....,因為都說電線杆下好兄弟最多,而且夜市

 

黑壓壓一片,還是多尊重眾生比較妥當一些。

 

 

打掃完畢,順弟帶我去吃生意很好的~上好吃牛肉麵~快接近凌晨四點生意仍是很好,開了很多年了,我

 

跟弟吃飽喝足,我回家發稿,他現在應該繼續呼呼大睡吧!

 

 

我弟雖然很龜毛,急性子,原則一堆,不過真的很孝順又兼愛各家兄弟姊妹,所以備受堂、表弟妹們喜

 

愛,常常充當輔導老師,總之很有義氣就對了。

 

 

幸好~~朔妹今晚救了我跟順弟,讓我及時醒來,不然要是再忘了去掃地,害我媽丟了兼差,一定被我媽

 

罵死啦,朔妹尿的正是時候呀

 

 

順便給大家~上好吃牛肉麵~地址:台南市公園路595之4號(延平市場很斜對面)

 

電話:06-2816453*2522589

 

大家早安~估的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