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的颱風假

2008092921:20

 

今天其實風雨很小,不過大哥放假,順弟、秀瑄很負責的到公司上班,讓老闆龍心大悅的放他們颱

 

風假,小倆口穿著雨衣,跑到安平亂逛,買了有名的布丁送到永康小妹家,小倆口很可愛,原本打

 

算布丁送到後,還能賴在小妹家跟他們一起分享布丁吃,卻不知小妹帶著一整車小蘿蔔頭跑回娘家

 

玩。

 

 

順弟回家後,看到小妹一直唉唉叫:金姐~~妳幹麻那麼會挑時間啊!害我跟萱沒吃到布丁啦!姊夫說你

 

回娘家,我只好把12顆布丁全送到姊夫手裡了

 

 

結果~小妹是趁著颱風假想回來看媽媽,媽媽卻被同事邀著讓我開車送她去工廠上班。媽媽在公司很

 

受同事喜愛,60多歲的媽媽連老闆唸高中的兒子也護媽媽護的緊,老挑些不傷眼睛的工作讓媽媽做,

 

還說以後他接管公司,還要一直請我媽做工,因為我媽很可愛又很努力工作。爸爸辭世之後,晚上一

 

直不好入睡,偷偷掉淚的媽媽,在回到老東家工作後,有同事及老板家人的關照,比較精神也能睡的

 

好些,這是讓我們比較寬心的好事。

 

 

今天跟小妹、大妹一起作飯、聊天,孩子們也活潑潑的玩了一整天,聊著我們跟爸爸的美麗回憶,

 

心裡微酸微甜,也有掛念,不知道可愛的爸爸現在好不好?也埋怨爸爸都不讓我們夢見~窗外雨聲淅

 

瀝瀝的響。

 

 

爸爸~~我們很親愛,愛著媽媽跟奶奶,當然~~也很愛很愛您,您心裡歡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