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朵向日葵

2008062008:48

 

向日葵打從娘胎出生,就是個充滿話題性的人物,不過她的豐功偉業我要留在微風往事篇裡慢慢回味,

 

今天就談談她的近況就好。

 

 

向日葵是我小妹,結婚後在家相夫教子,現在她除了照顧自己的四個寶貝之外,還幫忙帶妯娌的四個孩

 

子,所以他們家總共有八個小孩,真的很壯觀也很熱鬧,我都覺得一個朔妹我就霧煞煞了,她一個人帶

 

八個孩子,還要幫著妹婿顧店面(在永康火車站前賣永保安康的車票),自己還得把握時間做飯洗衣車福

 

袋,真的像女超人一樣。

 

 

向日葵生孩子後,魔鬼身材日漸走樣,但是她都跟我心理建設,「胖又不可恥,我們要當美麗又有自信

 

胖子」,向日葵最多的就是樂觀、自信、堅強、和不求人。〈她手上抱的是小嬸的兒子。〉


 

星期日向日葵回娘家,我們窩在爸爸的房間聊天,孩子都任他們樓上樓下跑來跑去,這是窩在我們身

 

邊向日葵的小女兒,超會唸書做家事帶小孩,是朵小向日葵,很會照顧朔朔,問她放暑假要不要來高雄

 

跟我住個幾天,活潑大方的她馬上點頭說好,有她在~朔朔妹妹一定超開心,向日葵哪時候可以出借妳家

 

伶俐的女兒捏


 

小美女~妳可千萬別學威威,第一個晚上就哭著找媽媽唷~那樣大姨真的會起笑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