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紙條

2011051208:17

 

 

朔妹愛塗鴉,喜歡上畫畫課。

也喜愛教她畫畫的成老師,

現在長大了,

上完繪畫課,

會偶爾幫忙老師整理一下再走。

開學沒多久,成老師拿了一幅朔妹畫的動物園作品,

讓我交給學校參加比賽。

 

昨天朔妹帶回來一張獎狀。

 


雖然只有在高雄市獲獎,

卻讓她開心了一下,

真的只有一下而已。

馬上把得獎的事放下。

我喜歡這樣。

得失心不重的性格,很容易重新出發。

 


在桌上看到一張舊舊髒髒的紙條,本想揉掉,後來作罷。

原來是之前寫給小朔的便條紙。

 


讓我莞爾的是,她也回了一句話,我都不知道。

(我也最愛妳,全世界的愛!)

只是把ㄐㄧㄝˋ寫成ㄐㄧㄢˋ了。

只好把紙條放進她的抽屜,丟掉的話,肯定會跟我生氣。

 


今天上學前,開上一篇的背景音樂給她聽,楊乃文的祝我幸福。

我只要有喜歡的歌,總愛跟朔妹分享,

(要是被娘家兄弟姊妹知道又要罵的,老是不教功課,都讓她聽歌。)

結果出門前,她跟我說:媽咪,我在便條紙第四頁有寫字喔,妳回家記得看。

哎呀~~這個臭咩,

謝謝妳祝福的幸福愉快,妳真的是個小天使哪,

常常寫讓媽咪感動的小紙條。

謝謝妳。

 


 

城裡的月光~~許茹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