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驚喜

2011051209:19

 

 

最近,跟許多人道別。

照片裡的小治從大統離職,

離開那一晚,跟每個人擁抱說再見,

我罵她:臭小治!害我很想哭,我會很想妳的。

我抱著她搖呀搖,眨回眼淚。

她還哇哇叫!!小靜靜~~妳抱就抱,幹嘛還搖來搖去的。

好想念妳叫我小靜靜,不是叫我阿姨。

 

昨晚剛好跟堂妹講電話,小治突然出現,

我忘情的尖叫,害堂妹嚇了一大跳。

小治帶來好吃的泡芙請大家吃。

不管不管,就算素顏還是要幫妳拍張照。

拉了雨涵妹妹一起才肯拍照捏。

謝謝妳囉~~小治。

新的人生,一定要過得很幸福唷。

 


這是偷拍柏沂咬了一口的香草口味泡芙。

我的草莓泡芙,當然進了小朔的小肚肚。

 


晚上,店長碧枝忽然從包包拿出她手作的項鍊送我,

她說母親節那天很想送我禮物,卻不知道送甚麼好。

剛好前一晚,我讚美她戴的琉璃項鍊很漂亮,

她回家翻箱倒櫃的找出從前的作品,

整塊翠綠的琉璃,內鑲金箔的創作,

讓人驚豔又愛不釋手。


真的讓我喜愛極了。

謝謝碧枝。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妳的心意與作品喲。

 

 



 

王力宏~~愛的就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