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語錄

2009122301:12

把拔要求朔妹去褓母家時,不要在晚餐時間搭伙,回家跟他一起吃晚餐就好。

結果上星期六汶玲送她回來時,跟把拔說朔妹已經在她家吃過晚餐了,

姊姊走後,把拔唸朔妹:不是跟妳說不要在大姑婆家搭伙嗎?

小姑娘很委屈的說:我本來也不想呀!可是就是不小心搭到的嘛!我又不是故意的!!

「不小心搭到的」讓我跟她把拔笑了好久好久呀....

 

 

 

今天早上朔妹突然說:「媽咪,妳要記得幫我買一個蛹喔!」

「蛤???甚麼蛹?」

「就是呀!我同學睡覺的時候都會鑽進去,再把拉鍊拉起來的那種蛹呀!」

ㄜ.......我想那個東西我們人類管它叫...睡袋吧!!

 

 

 

跟朔妹聊到星座,跟她說:「妳是金牛座喔。」

她聽了不太開心,可能因為金牛在字面上不是美麗優雅的關係吧!

我只好大力讚嘆:「金牛做很節儉喔,而且很會賺錢,錢都只進不出,妳以後會當有錢人捏~~」

誰知道她更傷心,很難過的跟我說:「媽咪~~我不要像蟹老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