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向日葵&寶貝們~夢時代午餐後

2008070313:10

 

孩子們很有主見,吃完午餐決定到5樓的兒童館逛,在湯姆熊換了一些代幣,讓孩子自己去玩,我覺得那

 

簡直是一場聲嘶力竭的追逐戰,喊小孩用吼的孩子們都聽不到,裡面都是遊戲機的巨大聲響,孩子們卻

 

玩的很樂,等他們把代幣花光了,我也嚴重「燒聲」,喉嚨又乾又啞。

 

在休息區歇歇腳吧!

 

 

芳芳幫我跟向日葵合照~其他孩子是配角啦


 

補兩張朔妹跟嘉雯在湯姆熊的合照~~淑女版。


可愛版~


 

逛39元均一價的商店時,真的讓我跟向日葵覺得很爆笑,小孩們很會搗蛋,一下玩變裝秀,一下當歸國

 

僑,最後不小心踢倒裝著假花的置物桶,堅持不跟他們相認的我們再也受不了,把孩子全趕出店外,悠

 

閒的逛大街比較有面子。

 

 

朔妹很喜歡拎果的焦糖可頌40摳,讓大家分食剩一半的時候,朔妹終於躲到角落,大剌剌的蹲著,一個

 

人獨享美味囉!


 

↓幫其他孩子買一罐小泡芙50摳,朔妹回來跟小姨一起分享囉~~


 

玩累了~~大姨請吃麥當勞,孩子們真的很愛吃麥當勞的冰淇淋、薯條、蘋果派、跟紅茶。


 

玩到頭髮都亂了~~


 

藉口上洗手間的向日葵,還偷買點心送給她姊夫。


 

謝謝小姨~~


 

要回家囉~趕快幫朔妹拍一下有漂亮花朵的照片。


 

可是~媽咪,我還不想回家捏~~


 

送回玩的心滿意足的向日葵&寶貝,趕緊拿出點心孝敬看家的朔拔。這是韓漾輕食坊現烤的雞蛋糕,正確

 

名稱我不知道說,知道的人可以幫我解答嗎~真多謝捏!


 

很可愛的玉米造型~~


 

朔妹先咬一口~~


 

很綿密的蛋糕體,裡面有奶油,我覺得還好啦,朔妹不喜歡,朔拔只要是麵包+奶油都愛吃啦


 

向日葵謝謝妳,有妳跟孩子們熱熱鬧鬧的送給我跟朔妹很開心的一日假期,感覺好幸福喔!很期待妳下次

 

的全家出遊捏,希望到時候還能與你們一起創造出活潑美麗的暑假回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