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鬧的爹,愛氣的咩

2009090501:09

昨天朔妹的家庭作業要將英文單字卡剪好、串起來。

朔妹請爸爸幫忙.....

朔妹:「爸爸!你幫我剪卡片,不然我怕曉昭老師會打我耶。」

愛鬧的拔:「不要!反正曉昭老師打人又不會痛。」

「喔~~?因為曉昭老師只打一下,所以不會痛嗎?」

「恩~~我想老師應該會打100下吧!」我不在就很會75女兒的朔爸壞壞的說。

女兒放聲大哭:「八八~~你如果不幫我剪,以後我都不吃你買給我的東西了啦,我只吃媽咪買的喔!」

皮在養的朔拔得意的說:「哈哈!!那真的太好了。以後我的錢可以省下來了。」

也不是省油的燈的女兒馬上反擊:「那我要把你的香煙全部拿走,還要把你的錢全部拿走!讓你不能抽香菸

!!!」

 

懂得給"敵人"致命的一擊,

真的是反應靈敏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