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好多禮物啊~~

2010090513:13

 

朔妹上小學了。

暑假打工的大姐跟二姐為了朔妹,

買了好多禮物呀(說要把軒葛格送的禮物給比下去)

所以,

賞先登場的是這個包包~~

姊姊們因為是從台南送到我位於鳳山的門市,

結果同事淑君看到這個包一直興奮的哇哇叫,

說她好想要

真的比朔妹更像個小孩子呢!

 

姊姊們還買了24色的彩色筆(朔妹帶到學校用了),

還有水彩,

讓我驚訝的是......

竟然連文房四寶都幫小妹備齊了

看到硯台跟墨,

我真的訝異孩子們的細心捏~~

 


軒哥哥領了第一份薪水,

就是跑到書局幫小朔買文具用品。

很可愛的熊貓削鉛筆機~~

 


各式的筆、橡皮擦跟小記事本,

哥哥還跟我叮嚀,

要妹妹看筆記本上的字:愛泥喲!

真咖哇伊捏

 


還有可愛的奶油獅筆袋~~

 


可愛的奶油獅筆袋妹妹留在家裡用,

同事小珊送的折合式粉紅芭比鉛筆盒讓朔妹很夢幻的帶去上學,

小珊阿姨還送了很閃亮的髮圈,讓朔妹可以美美的去上學喔。

 


這是淑君阿姨(其實她應該會抗議"是姊姊啦!")送的項鍊跟髮飾,

項鍊偶爾被朔妹拿來當唸珠,邊撥邊唸"南無阿彌陀佛"

真的很好喔。


我剛進娃娃世界工作的時候,起先是分配在大統新世紀站櫃,

那時在用品區、童裝區、鞋區輪流站櫃,

鞋區還附有一個區位是銷售台灣的護脊書包,享有盛名的UnMe。

那時朔妹才剛唸幼稚園中班,

我還說:等朔妹上小一,我一定要幫她買一個輕巧又護脊的UnM書包,

時間真是過的飛快啊,

朔妹真的背著UnMe上學去了。


只是,這一組優值的書包跟餐袋確是鳳山的夥伴們:副店小真、麻吉雅玲跟淑君妹妹堅持買單,

說是要給我們家朔妹的祝福禮物,希望朔妹小學生活可以過的很開心

謝謝哥哥姊姊阿姨們的禮物,讓朔妹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去上學,

用你們的愛心展開快樂的學習,

謝謝!!

齊秦"張三的歌"
http://www.youmak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