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我,會怎樣?

2009090300:38

 

我阿罵還在的時候,很疼愛某個女兒,

但是,因為許多因素,那位女兒讓阿罵非常失望與傷心,

我們這些孫字輩在阿罵離世之後,

除了我偶爾電話跟她問安之外,其他人都不再與那位姑姑親近。

 

前幾天,那位姑姑主動打電話給我媽媽,

說已經連續好些天,每次在她家上下樓,都聽到很清楚的腳步聲緊緊跟在她身後,

她很害怕,跑去問我二姑媽(我二姑媽是乩身,會收驚),

後來神明說是我阿罵在跟著她。

 

隔天,她已經20多歲的兒子跟她說,她夢見阿罵坐在他們家的客廳,

她怕到不知如何是好,

再隔兩天,她兒子(我表弟雖然快30歲,但是很膽小,來我家一群人陪他看恐怖片,

他也會嚇到哇哇叫)爬樓梯的時候,一個轉角,竟然看到我阿罵坐在樓梯口!!!

姑姑告訴我媽媽這些事情,說她嚇的不敢住在家裡。

 

我比較擔心我表弟,他不曉得怎麼樣了,但是我不敢打電話問他好不好,

怕他更恐懼。

 

我很愛我阿罵,但是~~如果突然在現實生活中忽然看到我阿罵,我不知道會怎樣捏

那天聽說這件事情之後,

我馬上合掌跟我阿罵說:阿罵~~妳知道我很膽小,所以不可以嚇我喔!

不知道我阿罵有沒有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