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找翻的巧克力米

2009011510:15

 

 
 

       

威廷的老師要在學校分組做點心,威廷被分到布丁組,準備的材料是巧克力米,威媽

聽都沒聽過巧克力米是啥東東,連續三天準備了三種認為是巧克力米的材料,都被老

師退貨。

 

那天我回去,正好看到威媽正火大的跟威廷說:媽媽找不到巧克力米啦,你帶巧克力

碎片充數好了。反正捏碎了一樣可以灑在布丁上面啦!我看威廷欲言又止,又不了了

之。

 

當天晚上去醫院探視阿罵以後,我找了幾家超市與問了幾個朋友,沒人知道巧克力米

是甚麼,我開車開到很火大,打電話給威媽,想問老師的電話,威媽怕我兇老師不肯

給,一直要我回家,別找了。

 

開玩笑!!我除非不知道,既然知道了怎麼可能讓孩子兩手空空的去學校。後來在小北

附近,讓我找到了一家食品材料行,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終於讓我買到巧克力米了

 

巧克力米是甚麼?就是冰淇淋上面常灑的彩色顆粒的東西啦!!讓我找到抓狂,差點沒

飆髒話啦!!

 

讓我感動的是:威威一看到巧克力米,抱著我激動的說:大姨~~謝謝妳!我要是沒帶巧

克力米去,老師說我就不能做布丁也不能吃,只能在旁邊看捏。害我聽了超不甘。威

媽,以後還有東西找不到,一定要打電話跟我說嘿!可別又"準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