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科工館~巧克力奇幻世界

2011072813:52

 

 

 

 

7/23星期六,大妹婿開車載著家人到高雄,

因為威威想看巧克力展,姨丈當然不會忘記他疼愛的朔妹囉~~

抵達科工館時,離我上班時間只剩1.5個小時,扣掉騎車外加幫同事買便當的時間,

我只有45分鐘可以陪他們。

巧克力展的門票一張200元,我跟阿漢說:不要幫我買票了,太浪費。

阿漢很堅持,要大妹幫我買票:大家一起逛,時間到了,大姐先離開沒關係!!

每次聽小我幾個月的阿漢喊我大姊,都覺得很可愛。

 

威威跟朔妹只要一起出門,威威都會很認真的跟在朔妹旁邊,

很怕朔妹會不見,

真的是位盡責的好哥哥。

可是很奇怪,只要在外婆家,哥哥就很不耐煩朔妹年踢踢跟著他。

這個實在很難理解呀!


朔妹每次跟台南的家人出門,總是玩得幸福又開心。

 


威哥很認真的陪著妹妹,跟她解說巧克力的故事。

我們只要發現朔妹不見了,眼光尋到的時候,就一定會發現,威威跟在她身邊。

威~~謝謝你喔!因為這樣,大姨很放心把妹妹交給你照顧呢!

要工作的大姨很放心喔。

 


這是巧克力製作的兵馬俑~~

 




 

這個巧克力聞香機很可愛,拉壓把手,就可以聞到不同香氣的巧克力風味。

 


牆面這照片,看了好甜,忍不住拍下來耶!

 


接下來的作品,全是巧克力與糖所製作的唷~~

請慢慢觀賞...

 



朔妹看的瞪大眼睛:L媽咪~~全部都是巧克力做的喔!?

哇賽!太厲害了!!!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一到夏天,朔妹也會變得像巧克力女孩:曬黑啦!

 















 

請問:你最喜歡哪一個作品呢?

我喜歡....橘色的南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