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寄來的巧克力粉~~

2008060712:55

 

才在部落格寫因為不方便買好士多的巧克力粉,只好喝美祿3合一,晴就用隱藏跟我說:巧克力明天寄到

 

,然後昨天因為住家樓下淹水,電信局來維修通信設備,整個網路線都不能用,打到樓下問管理員才知

 

道,他順便叫我下樓拿包裹,我看到箱子嚇一跳,怎麼那麼大一箱。

 

 

三~大~盒~啦~驚死郎~


 

打電話給晴:怎麼寄那麼多啦?

 

晴:想說乾脆一次寄個夠,不然又不方便買。

 

春天:妳沒有卡喔?

 

晴:沒有呀!就請別人幫忙買,順便幫忙寄,我再給她東西的錢跟運費。

 

春天:這些量可以喝半年了啦!

 

晴:嘿咩!快去泡給朔朔喝啦!聽說換包裝了,本來紅色的英文字,現在改成藍色的,妳看看味道一不一樣

 

 

 

本來不給朔喝~因為美祿還沒喝完,後來晴阿姨說要先試喝,小姑娘高興的一直跳。兩三口就清潔溜溜。

 

今天早上醒來,跟我商量,媽媽~妳現在肚子痛(生理期痛),我的巧克力給妳喝,我喝晴阿姨給我的就好

 

了...。厚~妳足委屈捏~鬼靈精一個。

 

 

ㄟ妮餵~謝謝晴阿姨送給朔妹這份大~~~禮,看能不能喝成巧克力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