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蟲放生(死)記

2008050210:42

 

前幾天在我家發現的那一隻毛毛蟲,放生前跟朔妹合影,朔妹愛逞強,所以,她的恐懼感只在她縮著的

 

左手透露。

 

 

回到大自然的毛毛蟲,希望妳平安快樂~~我真的不知道前幾天有噴藥啦~如果我是放死~妳一定要原諒我

 

啦~

 


 

朔爸請我們順便幫他買香菸,看~朔妹一臉怪模樣~超愛管他爸抽煙~每次都說「臭死了!」,趕她老爸

 

去陽台吞雲吐霧~

 

 


 

從全家回來,跟每天下樓總要看的中藥媽媽養的荷花打招呼一下~臉色不太好是被我罵~因為她執意要

 

將還沒再水面下的荷花拉上來拍照。

 


 

別生氣啦~待會要去文化中心玩呢。

 

以上洋蔥頭圖片~感謝格友Belle熱情贊助~愛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