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家族聚會&朔妹生日

2011050201:49

 

5/1特別排休假(剛剛的昨天),因為周家的兩代家族聚會又開辦了。

這次很早就排定我的休假,請眾兄弟姊妹遷就我的時間,

謝謝大家的配合。!

這天剛好也是朔妹的生日,

二姨一早就帶她上美容院洗髮,梳了很漂亮的髮型唷。

(基本上還是喜歡朔妹自然直的長髮。不過還是謝謝大妹的好意唷)

 


 


三個大寶貝也參加家族的聚會,軒哥臻妹~~好久不見。

 


可愛的四兄妹~~


四兄妹+外婆婆。

 


接吻魚~~

 


親愛的兒子~~媽咪超想你。

 


 





軒哥和妹姨。

 






現在的孩子長的好快唷~~小妹的女兒今年四年級,感覺像大人咧



被家人們警告:今天要把照片po上網唷~~我們大家都會去妳的部落格偷相片,

因為被恐嚇,所以明明很睏,還是得乖乖把照片秀出來。

所以~~不算正式發文,比較像家族的相簿吧!請大家盡量偷沒關係唷!

 


堂弟跟我媽~~


我媽跟我~~

 


小臻跟二姨。

 


小妹跟芳仔~~


我的三位寶貝女兒跟叮嚀我要乖的大妹。

 


 




姨丈假寐,朔妹搗蛋妹,

一直跟姨丈玩躲貓貓。害姨丈忍不住笑囉~~

 


茹姊姊跟榮吉舅舅~~

榮吉舅舅生日5/5~~在這邊跟你說:生日快樂喔!

 





大哥&朝偉堂弟。






他們倆兄妹,越大感情越好

 



淑芳仔從小就很喜歡我兒子,老說長大要嫁給軒哥,

結果晚上小妹打來爆料,說淑芳請威威偷拍好多軒哥的照片,

怎麼小時候到現在都沒變呀?!

 



軒哥+朔妹

 



這是對很耐人尋味的夫妻......




這兩位堂兄弟飆歌飆到很盡興

 




大哥跟威


小妹跟堂妹




請小妹幫我跟堂弟們拍照,朝偉竟然調皮的摟著我的肩膀喊:

楊太太~~妳很久沒來了耶!!喂~~沒禮貌!!

 


小妹拍完後,一邊假裝擦口水,一邊說:姐~~換我換我。

厚~~你們很愛演捏。

 


淑芳很可愛,用東西跟威廷交換,請她偷拍軒的照片,

真的好可愛啦

 




我們家從老大~老四。老么假日愛騎重機,所以遲到。




閉俗的小臻,除了我之外,最黏的就是我大妹,

還分二姨吃薯條,

雖然吃法有點怪啦。

 













皮鞋~~之前妹姨送的生日禮物,

但是粗魯朔第一天穿去上學,一朵花兒馬上枯萎。

 










結束前來張大合照吧!!

三個月後換人舉辦囉~~

 


朔妹懂事以來,生日就是要吃蛋糕,(我的好朋友說:應該打三下再給吃,因為是母難日。)

小姑娘一直以為在KTV應該會有蛋糕吃,結果快接近尾聲,除了妹姨偷偷點了一首生日快樂歌,

大家圍著唱歌慶祝之後,就沒下文囉~~

大~~失~~望~~(重點是好強的她還要努力克制自己失望的情緒)

 


回到外婆婆家,舅舅阿姨買的生日蛋糕偷偷放在低頭穿鞋的她面前,

等她發現時....

開心的臉都亮了(小孩真的很好騙哪...),

她很開心的享受第二次祝賀的生日歌曲,鄭重的許願。

朔妹許了甚麼願望呢?

因為是絕對無法實現的願望,所以我可以把她可愛的心願公開唷~~

她閉著眼睛,用力許下的願望是.....

:希望我很快可以有魔法。

厚~~怎麼那麼可愛啦

 


蛋糕的贊助者。

(已經贊助蛋糕了,當然不能再讓她贊助事業線,不然她老公肯定不會因為我送他一瓶洗髮精就放過我)


吃蛋糕代表兩個就好~~

大妹

 


 

榮吉~~生日快樂。

 


 

三個願望:
http://www.youmak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