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孩子

2008030715:20

國一的臻,國二的茹,兩個姊妹感情真的很好,而且每次見面,總是更驚訝的發現,兩個女孩的思想越來越有深

 

度,當媽媽的我總有一種很驕傲的感覺,儘管他們的成長我很少參與到.

 

昨天去學校看兩個女兒,幾個星期沒見,又長高了許多,準備許多美食,跟她們窩在車上聊天,小朔緊挨著小臻

 

,吃著臻姐姐給她的吐司,我則是看著兩個大女孩活活潑潑的互相餵食炸豬排咖哩飯,笑嘻嘻的吵鬧著,心裡

 

有說不出口的幸福感,女兒們大大小小的總共三個,長的那麼可愛,彼此感情又那麼好,兒子懂事又乖巧,身為

 

那麼優秀的孩子們的媽媽,我真的很幸運,也很感謝三個大孩子把自己的心靈照顧的那麼好,沒有因為父母

 

離異,改變自己善良而溫暖的心,唯一的遺憾,是在生理上他們的無所適從我很難即時妥善照料,看到小臻臉

 

夾上的紅腫及痘痘,只能叮囑她,請她告訴爸爸帶她到皮膚科去就診.

 

每次只要孩子們身體有狀況,我就會被孩子們的外婆我的娘唸到滿頭胞.唉......

 

發現嬌驕女阿臻變的很不一樣,越來越聰明,思想反應很敏銳,嗯,阿臻,很高興妳長大了!!

 

愛你們四個大小蘿蔔的幸運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