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等問到名字再更正^^

2011061309:23

 

大妹說,大哥公司的員工旅遊,歷年來那麼吸引眷屬參加,不是沒原因的。

因為老闆跟老闆娘,對員工真的非常慷慨,

吃好,住好,又玩得很好。

遇到美味的點心,每人一份,老闆娘在最後全部買單,

所以,儘管三天的旅遊,眷屬一個人繳交5000元,

大家還是覺得佔公司很多便宜呢!

帶人帶心,難怪大哥跟他的同事,對公司公事總是全力以赴呢!

 

結束花蓮海洋公園的盛夏之旅,晚上下榻我還沒問到名字的民宿,

大妹說,那民宿漂亮舒適到讓人想永遠居住。

光看照片,我也很喜歡乾淨光亮的木質地板,

很想擠在大哥跟榮吉中間的木椅上。

 


是樓中樓的小木屋吧!(我猜)朔妹那幾天,總窩在二姨跟二姨丈中間,

可憐兩個大人,該是被朔妹壞睡僻給踢到怕了吧?


二樓的隔板,鑲龕的是琉璃呢,

柔黃的燈光,投映在琉璃上,希望二樓是地板上擺設睡墊,

這樣,晚上入眠,映眼的是琉璃溫潤的色彩與華光,

會有與遙遠年代交疊的浪漫呢~~


跳回一樓的現代,哥哥跟弟弟們,最愛看GP賽事,

總愛侃侃而談那些英雄人物,

那些技術高超的重機明星,也是以不畏死的華麗姿態,追求速度與自我挑戰,

跟死神共舞。

危險與英姿,總是在高舉的獎杯與恣情潑灑的香檳下,

歡快的畫下句點。

 


我的媽媽呀~~小小的身子,蜷睡在柔軟的榻上,

累壞了吧,

好好休憩一下。

 


很.....壯觀的汙染那份寧靜與美麗

 


二姨丈私底下跟二姨說:楊朔看起來就是一副長大會賺大錢的樣子,

我們把這張她當鹹蛋超人的半裸照片留著,

等她長大賺大錢之後,留著勒索她。

那個被大妹稱做大魔王的姨丈,

這三天對朔妹又是揹又是抱,渴了買飲料,餓了買點心的伺候著,

疼她比疼自己兒子還多,害的小威好哀怨,

連朔妹帶著的袋鼠帥帥也一併愛進去了,

原來,男生大部分都比較疼愛女兒呢!

朔妹真是有福氣呀,

走到哪都有人疼愛著。

 


清晨的綠意


朔妹呀~~雖然跟媽媽約定,會帶著帥帥到處旅行,

但是,妳真的執行得很徹底捏,

怎麼老跟帥帥形影不離呢?

睡眼惺忪的妳,還抱著袋鼠娃娃,想來連睡覺也帶著他吧?!

 


二姨很包容妳的堅持呢~~不然怎麼會鼓起勇氣跟鼠輩拍照呢?

應該拍完馬上跳到一旁哇哇叫,

甩掉滿身的雞皮疙瘩吧!

大妹~~辛苦妳了唷。



這個是完美主義的烤肉達人,

出發去旅行的前一晚,回高雄的榮吉,堅持請我跟朔妹吃晚餐,

去原燒吃烤肉。

通常,我不喜歡吃晚餐還得自己忙著做料理,

在我又把魚下巴給烤焦的時候,榮吉認命的罵著:

妳不要烤了,越幫越忙><",

我烤,妳負責吃就好。

哈哈哈~~樂得輕鬆咧。

看著堂弟熟練的翻烤肉片,用生菜包好,送到我手裡,

只有這種時候,才會覺得當姊姊真好。

可是,人太龜毛真的不好,走到哪裡都要負責弄妥美食呢!

 


其實,最好笑的是我家人都一樣迷糊,

不愧打同一個娘胎出來,(這樣雖然有點像是怪我媽)

打電話問大哥跟大妹,你們住的民宿叫甚麼名字呀?!

兩個人分別回答:只記得第一個字叫鄉,鄉甚麼就不知道了....

真得讓人無言哪...

民宿主人應該很想罵他們吧><"


送上一張三人一鼠大合拍,悠閒的做END。

姨丈刮了鬍子囉,變帥氣了呢!

估的掰~~

 

 

~~~~~~~~~~~~~~~~~~~~~~~

相信永遠

演唱:183Club+許孟哲



如果時間可以重新再來一遍 我要大聲說 給你的誓言

如果走到末日世界只剩一天 我要找到你 抓住一瞬間 相信永遠



來不及 我恨自己 對你的感情 粗心大意

以為我的愛不用說明 你也能感應

你眼裡 有抹憂鬱 我卻忽略你 不解風情

原來那不是 一個謎 是個原因

我願意再為你 抹去 眼角的淚滴

回應你的情緒 陪你哭 陪你笑 成為你的驕傲

想付出 卻無處投靠



我才知道對你的愛那麼強烈 失去你之後 忽然才發現

時間沒有沉澱記憶中的畫面 越來越明顯 越來越想念 愛你不變

多希望再為你 抹去 眼角的淚滴

回應你的情緒 陪你哭 陪你笑 成為你的驕傲

想付出 卻無處投靠



我才知道對你的愛那麼強烈 失去你之後 忽然才發現

時間沒有沉澱記憶中的畫面 越來越明顯 越來越想念 愛你不變

如果時間可以重新 再重來一遍 我要大聲說 給你的誓言

如果走到末日世界只剩一天 我要找到你 在這一瞬間 相信這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