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當歸

2008061320:59

 

黑人當歸在我家附近算是夯的店家,每當用餐時刻,店裡總是座無虛席,外頭還等著一排外帶的客人呢!

店裡的招牌菜色很多,我個人最喜愛鴨片飯,拌綜合,鮮蝦扁食,當歸鴨麵線。

 

 

價位表~~



他們的醬油膏及辣豆辦醬混著,沾麵線啦鴨肉、抄手真的美味極了,台南的親友來,都一定會來黑人當

 

歸大快朵頤。


 

總是擦拭的乾淨的用餐環境,讓人覺得很舒服。


老闆娘是個俐落爽朗的女子,是個美聲天后,唱歌好聽的咧,總是熱情有朝氣的接待客人,她都喊朔妹~

 

妞妞~,可是朔妹都不可愛的裝酷,小時候還跟老闆娘打架呢!

 


鴨片飯,30摳~忘記請她別放薑片,我跟朔妹都不敢吃,不小心又浪費食材了。


我本來點鮮蝦紅油抄手,50摳~結果鮮蝦沒貨改鮮肉,這樣吃是美味啦,不過建議可以再沾醬油膏混辣

 

豆辦醬,那真是人間美味唷!

 


 

燙青菜30摳~就很一般的味道,不過她的蔬菜都很新鮮,口感都很爽脆。


鴨血湯,40摳,有薑絲湯的清甜,鴨血是他們的招牌,口感扎實,很Q又黏~我的最愛之一。


 

朔妹愛吃飯,整碗鴨片飯都進了她的小肚子。


 

後來吃幾塊鴨血,就滿足的在店裡逛來逛去了


 

我強力推薦他們的拌綜合,小份的150摳,敢吃辣的人一定要點+辣,每次親戚朋友來,我都會買讓人家

 

帶回去吃,大家都讚不絕口喔!

 

 

黑人當歸:高雄市陽明路253號

 

電話:07-38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