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被眼淚淹沒的船

2011061323:14

 

 

 

認識我較深的人都知道,

我的手藝真的很糟。

國小的勞作,幾乎都是媽媽代工,

國中高中的家政課,除了炸元寶與珍珠丸子之外,

打毛線,刺繡,縫製布娃娃,總是同學幫忙拼湊,老師同情的分數下,

低空飛過。

真慶幸自己不是出生在古代,不然一定很慘。

(像我奴性這麼堅強,在古代的話,一定是個不稱職的丫鬟。)

 

然後呀,這個愛哭鬼小朔,那天快出門吃早餐,她才含著兩泡眼淚,

直勾勾的看著我:媽咪,我昨天晚上忘記做勞作!

蝦咪!!!!!

賣按怎!!!!

事情已經迫在眉睫,罵也沒用,硬著頭皮問:是甚麼勞作?

要用寶特瓶做一艘船~~

ㄚ賀!ㄟ害,妳媽媽我勞作最菜,怎辦咧?

 


找來兩個寶特瓶,一張包裝紙,還有之前晴阿姨送的星星,

還有小小的哆啦a夢人物。

5 分鐘搞定。


兩層的潛水艇,第一層是透明的唷,妳看大雄胖虎靜香,都能在透明船艙,

欣賞海底世界,多美呀!

第二層用包裝紙,點綴一些星星,

朔妹終於破涕為笑,

 


嗯~~5分鐘搞定,快樂的上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