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期限以內

2011061322:38

 

 

在我們婦幼行業裏面,真的充滿很多迷人的商品,

嬰幼兒的商品,孕媽咪的商品,還有一些品牌服飾,

在那麼多樣美麗,琳瑯滿目的商品當中,

嬰兒的副食品,每家店裡一定都有販售。

 

我們家很暢銷的品牌,天然的Hipp,也是很多媽媽的最愛。

但是,有時候,效期快到了,

業務或是我們老大,就會開始大放送。

一群大女生,研究著小貝比吃的副食品,

老大送的是香蕉穀物全餐,

就看柏沂跟純慈兩個人在辦公室比膽量,

看誰有勇氣吞下第一口。

因為沒冰過,

顏色又不美麗,

兩個人吃到後來都想吐。

又賭氣魄,

看到我們一旁的人都狂笑不止。

 


前天,喜寶外務又拿來一些從別家回收的將到期品,

柏沂讓我先選一罐,我挑了名字比較美麗的小藍莓蘋果泥,

純慈後來發現,一直哇哇叫:阿姨,我要跟妳換,我要跟妳換啦!!

不行!我一直很想吃吃看呢,賣了那麼多年他們家的產品,都不知道甚麼味道,

怎麼跟客人形容咧!換貨駁回。

(才不跟妳換香甜胡蘿蔔泥!我怕生的紅蘿蔔味道!)

 

吃了幾口的感想是:真的比較適合小杯比吃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