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肯花園~跑來跑去的午餐聚會

2008062510:47

 

6/23星期一上午10:30開綠貓到台南驗車,因為驗車廠的人跟我的大舅舅很熟,還給了我折扣,然後趕

 

到我大哥的公司,買麵包跟大罐豆漿給我哥當點心,順便買了一些冰棒請大哥公司的同事,朔妹一進公

 

司,就跳到大舅面前開心的喊:舅舅!大哥看到我們很開心,之前怕大哥不曉得在不在公司,還編了一個

 

要跟他借摳摳的爛理由,沒想到舅舅想都沒想就說好,讓我好感動捏

 

 

11:00多接了玲醬跟岑要去吃大餐 ,玲醬很愛跟我撒嬌~說想我,一直要我回去,還特地上網買好原燒的

 

餐卷,要帶我去吃。可是我想說我們都帶了很好動的小魔女,怕不小心燙傷孩子,所以我選了庫肯花園

 

。在路邊停好綠貓,驚見攀牆而出的美麗粉色小花,趕緊拍下那活潑的清麗。


 

庫肯花園小巧的外帶區~~


 

餐廳可愛的正門~~


 

我本來以為怎麼那麼便宜,結果是外帶的價格啦


 

優雅的候位區~超喜愛那盞弔燈


 

沙發區對面結帳區櫃檯有知名的礦泉水展示架~~


 

餐具區~~我很喜歡有提供濕紙巾的機器,在酒櫃後面就是洗手間,裡面有提供女生的衛生用品~超貼心!


 

用餐區~~



 

點餐單~~


 

有義大利麵跟排餐~~我跟玲醬都點了鮮嫩蜜梨豬菲力NT:360,後來才發現只附濃湯&飲品,手工麵包

可以無限續...玲醬說比較喜歡濃湯無限續啦,沙拉要另外花摳摳買,可惜沒拍到價位。



 

倆個表姊妹一起拿餐具耍寶~~



 

孩子的餐具都特地溫過,摸起來很暖和~~


 

漂亮的米奇餐盤,朔妹喜愛極了。


就是愛耍寶啪兔


 

朔妹不耍寶媽咪比較愛啦~隨身攜帶陶板屋的筆,讓我可以盡情在餐桌上的白紙上畫圖,吸引一下橫

衝直撞的兩姊妹。


 

岑岑發現檯燈因為觸碰會發亮,專注的一直玩。


 

變亮了~~謝謝岑岑妹



我們座位上方的陶畫,好想帶回家喔


 

上菜囉~~南瓜濃湯~香純濃郁、好喝


 

可以無限續的麵包~覺得還好耶~乾乾的~沒味道~


 

主餐~鮮嫩蜜梨豬菲力,好好吃喔,肉很嫩,沾著黃介末真不錯,而且有我最愛的德國酸菜,酸甜的彩椒

 

,玲醬不愛,通通送到我盤裡,豬菲力搭配酸菜吃真是美味極了。那團小圓的飯,味道很清爽,小番茄

 

烤過之後更好吃,總之我很喜愛就是了,不過好像不是玲醬的菜~她說還是陶板屋好吃啦


 

我的飲料奇異果汁~我喜歡可以咬到奇異果種子的口感~好喝



 

玲醬的柳橙汁,她說還好~應該過了柳橙的盛產期~所以味道怪怪的~


 

玲醬怕孩子沒吃飽,買了蛋糕給孩子吃NT:50,不過後來都進了媽媽們的肚子比較多,蛋糕的名稱不知

 

道,但是有焦糖跟巧克力香氣的穆斯蛋糕~也很棒喔!



 

 

總之,庫肯花園不管在空間、服務、餐點都深得我心,是我想再度光臨的餐廳,要是可以,真想帶家人

 

來這用餐,期待著.......。

 

庫肯花園:台南市大學路22像1號

 

電話:06-235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