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湯之家~~二訪。

2011060108:55

 

很久之前,帶著娘家人去上湯之家用餐,

家人喜歡上他的各式烏龍麵,

那天晚餐,朔妹想吃兔子餐廳,

大妹想吃上湯之家,

還是選擇偏向跟我生活比較久的大妹的意見。

常寵著朔妹,

所以也要寵一下跟朔妹一樣盧的大妹。

 

我不喜歡看起來呆呆的我,可是很愛看朔妹閉著眼睛,

真心真意吻我臉頰的幸福模樣,

這個女兒,真的帶給我很多幸福與快樂。

 


小威真的很可愛又孝順,

不過跟我一樣是水瓶座的他,

也是個愛哭的大水瓶。

為了一條訂價600多元,我們真的買不下手的項鍊,

他紅了眼眶,鬱鬱寡歡,

後來在土耳其的小攤,

幫他買了掛在脖子上的生命之泉項鍊,

他才重展笑臉,

很愛漂亮小男孩捏。


等餐的時候,倆兄妹比賽做鬼臉。

 




我跟大妹都被他們逗笑了。

想到我們小時候,也會比賽看誰的鬼臉做的最醜最恐怖呢!

 


上菜了~~很棒的茶碗蒸。


我不太敢吃的其他人很愛的玉子燒。

 


牡蠣拉麵~~是很清甜,

但是味道很一致,沒有其他拉麵豐富的層次,

下次應該會點別的吧。

 


散壽司(一人份)

很豐富與美豔,但是我跟大妹吃不習慣,

因為醋飯裡面添加了綠色的香草,

不喜歡那種味道。

但是發現,點這道料理的人很多唷~~

麗儀跟碧枝也超推薦,

只是,我們不懂品嚐吧!

 


忘了這道料理的名稱,但是應該不錯吃...

 


喏~~看威的表情就知道囉!

 

~~~~~~~~~~~~~~~~~

那天吃完飯,大妹才看到16通未接來電,

一回電話才知道,婆婆忽然身體不好,送到醫院,

朔爸找我找得很急,我的手機卻忘在娘家。

我的弟弟怕他姊夫責備我,騎著車飆到孔廟附近找我們,

堂妹負責打電話安撫朔爸,我媽媽的擔心更不在話下。

我的迷糊,常常闖禍呀!

生命之中的意外狀況,常常來的那麼巧,

在歡樂的時候,可能注入悲傷,

悲傷之後,喜樂可能等在門外。

人們因著期待美好降臨,忍耐著許多許多的壓力與不快樂,

在這多變的紅塵,遇到一份真心,

很多的衝突與爭執,我們就有心去包容與體諒,

人與人之間,是多麼簡單,又是怎麼複雜,

端看自身付出的是甚麼,得到的便是甚麼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