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1 ~~babygo聚餐

2011052523:09

 

轉到網路部門已經快一年了,

每天踏進公司,到離開公司。

就只有一個字:忙!

分秒必爭。

一開始只有柏沂,後來加入我,

那一段兩人世界的忙碌,

真的很壯觀,

我們忙著列印出貨單,忙著撿貨,忙著調貨,忙著出貨,

忙著回客服信件,接客服電話,

唯一不忙的好像只有吃飯和上廁所。

 

那時候,也常忙著挨罵。

把櫃妹們的東西拿光光,人家沒得賣,挨罵!

煩著跟分店調商品,人家也要接待自己門市的客人,太吵~~挨罵!

一堆貨品占據太多公共空間,挨罵!

最常的是挨客人的罵!

記得麗儀常會笑著對我說:怎麼一天到晚聽到妳說:對不起。

我們老大說:妳很適合做客服。

我想:是我脾氣太好,很能挨罵的意思吧!

而且,能讓盛怒的客人消氣。

(其實,是看不到我滿身傷啊!)

 

所以,在去年聖誕節的時候,我很意外收到我的夥伴柏沂寫給我的聖誕卡片,

現在還捨不得取下的貼在我家冰箱上,

是柏沂給我的珍貴心意:

昀靜:

不要意外,寫這張卡片除了想祝福妳之外,還想告訴妳,這幾個月真得很高興和妳搭檔,

因為妳在很多方面處事圓融,個性溫和,態度也很正面積極,

所以和妳共事非常舒服愉快,這是我目前工作中覺得最慶幸的事了。

未來的日子,我要和妳學習的地方還很多,希望我們能一起成長,

如果我有甚麼不ok的地方,請妳要讓我知道哦!

讓我們一起合作無間吧!加油!

祝妳聖誕快樂

新的一年也一樣健康快樂

柏沂10/12/24

~~

這是同事給我的欣賞與溫暖,現在成了我對工作上的警惕,

不要辜負夥伴的信任與期盼。

 

後來,工作量增加,人員編制也慢慢多了。

我文章中常常提及的阿義弟弟,

現在在我們部門是很重要的幫手,他休假,我們幾個女生會忙到哀哀叫,

是出貨高手唷。

他超愛鬧我,總愛鬧到我哇哇叫才罷休。

還跟柏沂說,一天不鬧我,心裡就很彆扭。怪孩子。

不過,他除了公事勤奮,私底下是個好男生喔,疼惜他的女友到了讓我們人神共憤的地步。

害我們這些人妻很羨慕啦!

我很喜歡這個年輕的大男孩,孝順,風趣,機伶,而且疼小孩。

我們朔妹看到這張照片,會如數家珍的說:

阿義哥哥買過好多東西讓妳帶回來給我吃齁。

蛋塔,冰淇淋,蛋糕,布丁...

有好吃的,總會留一份給朔朔,還叮嚀我:不可以偷吃喔!



左手邊的美女是柏沂,右手邊的是可愛妹雨涵。

柏沂是位智慧型美女,外語一把罩,

接到外國訂單,柏沂悠揚流暢的外語,總能輕鬆應對~~好厲害說!

雨涵每天盯著電腦,做著網頁上繁瑣的上下架,

唯一舒壓的方式,就是卯起來狂吃零食,

包包裡永遠都是奇奇怪怪的零嘴。

這些孩子們真得很奇特呀!


這是我們的BOSS~~簡稱老大。

我們老大是位很....童心未泯的人。(嚴格說起來是很愛搞笑的人)

剛開始聽他說話,常會認真的聽,後來發現他在胡謅,別人笑到噴口水流眼淚,

只有我傻傻的相信著他的胡說八道,

現在換我噴口水流眼淚,看新 人傻傻的被他騙。

很頑皮的一個人,可是能經營連鎖店,也是有很多面,

我比較喜歡他搞笑這一面。

不喜歡太沉重那一面。


麗儀~~

 


碧枝~~

剛寫到碧枝,手機就傳來她專屬的來電答鈴,原來要幫我送我在公司訂的鮮奶來,

太感謝了!!晚上10:30分了,回娘家的她順道幫我送來呢!

送個甚麼表達謝意呢?

星巴克的咖啡卷吧!

讓妳跟麗儀明天喝杯香醇的咖啡~~


19to1的麵包真的是極品,抹上奶油,真的很優。

而且無上限的可以續。

 


看我忙著拍照,碧枝幫我準備好奶油麵包,放在我的盤子裡。

大感動捏~~

有時候改不掉對碧枝撒嬌的習慣,

都會忘記我比碧枝大~~金害!


老大其實不愛這種餐廳,

依我們對他的了解,

他喜歡路邊攤的美味海鮮燒烤店大於高級西餐廳,

不過,我們笑說babygo八百年聚一次餐,

怎麼也要ㄠ到我們喜歡的餐廳。

誰知道下一次突破3月份業績的神話何時會降臨哪....



老大又在耍寶了~~示範怎麼正確的吃沙拉。

最好是整串拿起來吃啦。

 


還原一下優雅的沙拉。

 


我點的薰衣草薄荷茶~~

熱的燙口的茶,卻滿口薄荷的沁涼,

每次必點。

 


柏沂的薰衣草奶茶

 


我的義式牛肉湯

 


南瓜濃湯

 


海鮮濃湯


很像悠閒來度假的這對麻吉。

碧枝跟麗儀都以男女朋友自居,

情感之好,就像我跟雅玲。


我的相機拍到這張就沒電了,

老大跟雨涵被笑稱:是演捉姦在床喔!

我們老大愛開玩笑的尺度很大。

 

總之~~聚餐聚的很愉快,

大家不同的主食分來分去的吃,

我吃得少,預約阿義幫我吃完剩下的三分之二牛排,

所以沒有浪費的完食喔!

其他人則吃得很撐很撐....。

 

~~~~~~~~~~~~~~~~~~

老大寫的用餐問卷:

如何知道本店:車子拋錨。

今天的主餐:麵包。

本店的兩項特色:海鹽、鳳梨。

會推薦朋友來嗎?考慮考慮。

給本店或服務生的建議:褲子太長。

真的很誇張

 

~~~~~~~~~~~~~~~~~~~~~~~~~~~
 

為你換歌

 

夢前塵

 

作詞:吳念真 作曲:李子恆 編曲:塗惠元

昨暝半醒半睏之間 忽然擱夢著你
差一點仔 亦將你的名字叫出嘴
這款的夢境啊 這款的滋味
淡薄仔亦好笑 淡薄仔心塊椎

前塵夢啊 夢前塵 一段夢中的未了情 一直期待乎你知影
無論未來按怎變化 你是我唯一的選擇 牽手行入禮堂的人

嘸敢承認塊阮的心中 你一直無離開
因為我瞭解 對別人來講無公平

浮動的性命啊 浮動的悲喜
算起來是幸福 想起來亦真滄桑

*前塵夢啊 夢前塵 一段夢中的未了情 一直期待乎你知影
 無論未來按怎變化 你是我唯一的選擇 想欲共渡一生的人

Reapeat *

你是我唯一的選擇 牽手行入禮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