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巷pasta

2011042900:27

 

休假,遇上姊姊月考,

約出來吃好吃的pasta,再回去溫書。

(看了照片才發現,姊姊該去剪瀏海囉。)

 

好久沒跟新婚的妹姨一起吃飯了 ,

妹子工作很忙,難得吃一頓午飯(每天只吃晚餐)。

約在她家附近的235巷吃義大利麵,

一段時間沒來這家餐廳,生意越來越好,

幸好還有座位。


這個堂妹很自虐,每天忙著工作,飯不好好吃,

一整天忙著賺錢,等到晚上才吃飯,(跟三毛一樣很好養)。

結果.....前天跟我一起到東坡醉月吃晚餐,

因為餐點太好吃,一直以來裝很少食物的胃袋,

受不了她忘情的暴飲暴食,

竟然慫恿她的腸子一起造反,又是胃食道逆流,又是急性腸胃炎,

上吐下瀉的半夜掛急診,現在一整個虛弱到不行。

今天還得送她乳酸菌吃,不然星期天的家族聚會,她只有看別人吃得份吧!

 


奶蓋綠茶~~沒有柚子茶可以選擇之下的第一順位。

 


堂妹始終不變的紅茶。

這倒讓我想起好笑的事情。

那天到東波醉月,晚餐359吃到飽(菜色很好,卻沒有拍照,不過是我很喜歡的一家館子)

我因為堂妹,選了一壺紅茶。

結果吃到一半,她看到隔壁桌的客人一壺奶茶,低聲跟我說:「姐~~我好想喝奶茶喔!」

我說:「可是一次得點一壺耶,我們的紅茶我都擔心喝不完了,怎麼辦?!」

妹子說:「那我跟服務生問可不可以給我一杯。」

我說:「應該不行吧!!」

她招來服務生,提出上述的要求,服務生有點為難,

(此時,隔壁桌的客人剛好離開...)

我很高興的提議:「妹子!隔壁的客人走了耶!他們還有半壺奶茶,要不妳請服務生倒一杯給妳?」

堂妹當場眼露兇光狠狠瞪著我這個程咬金,

害服務生以為她有可能對我使用暴力的情形下,趕緊答應破例幫堂妹送上一杯奶茶。

ㄜ....服務生離開後,我..我只被言語暴力啦!

「姐!!!!妳幹嘛啦!我們花錢進來消費,妳讓我喝人家喝剩的喔!」

「矮油...裝在壺裡,大家都是倒出來喝,又沒有衛生問題。」

「厚!那是一種fu好不好?」

幸好她是喝服務生倒的奶茶,不然半夜她的腸胃炎可能就賴在別人的半壺奶茶及我頭上。

 


沙拉,麵包,濃湯以及可愛的胡椒罐~~朔妹擺的。

結果她吃這些也飽了

 


 

我點的龍蝦義大利麵,本來以為會是塊狀的蝦片,結果是剁碎的蝦泥,和拌在麵裡,不錯吃喔!

 


堂妹的咖哩雞肉焗烤飯。

 


茹姐的奶油燉雞焗烤麵。

餐點味道很好,難怪用餐的人那麼多。


用過午餐,回到妹姨家,跟money玩。


很帥吧!


 

只能勇敢
http://www.youmak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