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巷Pasta巨蛋店

2009092914:36

 

 

9/28教師節,我休假、朔妹翹課一天,跟媽咪還有瓊慧阿姨一起約會的朔妹樂呵呵。

 

開車到瓊慧家,說要等她換衣服,我們就先去對面的公園玩,

看朔妹滑梯溜的多開心哪

有媽媽相陪,朔妹玩的很hight呢~~


阿姨家附近的公園又大又美麗,

綠蔭涼風鳥鳴,好幸福捏~~

右下角還拍得到我們娃娃世界富國店的黃色扛棒呢

 


這家235巷Pasta是上次妹姨請吃富國西提時,不小心發現的,

剛好在西提隔壁,家住附近的瓊慧,卻從沒發現,還虧說我眼睛怎麼那麼厲害,

那麼小的店面都能讓我找出來

 


235巷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還有焗烤、燉飯、火鍋,

價位很親民唷!

我們等餐的時間,趕緊拍些店內的照片囉~~


吧台的帥哥很活潑很可愛,很開心入鏡,卻嫌第一張post不好,換個角度

讓我重拍一次,

餐廳冷氣很強,原木色裝潢、厚實的桌椅、暈黃的燈光卻讓人視覺上很溫暖,

愛極了陽光窗透菱形玻璃炫出的綠色彩光,

好想窩在這個寧靜的屋子裡,

捨不得離開呢!

我以後一定會常來,帶本書,用餐、喝茶、看書,

光想就覺得好幸福呀

 


能跟好朋友、女兒一起聊天、吃飯,

那種自然與放鬆真的是忙碌工作之後最好的回報。

 


可愛的服務姊姊送來了我們的午餐。

濃湯、沙拉、麵包。

真的很好吃。

瓊慧點了奶蓋綠茶,我幫朔妹點了熱可可,

熱可可很好喝,

跟好市多的可可粉味道很像。

 


瓊慧跟朔妹愛吃清醬,只是瓊慧點雞肉,愛吃蝦的朔妹點海鮮。

我則偏愛異國風的辣味海鮮,

只有我吃的盤底朝天,

朔妹跟瓊慧沒吃完都打包,

晚上當冷麵吃,

也挺有一番滋味的唷

 


 

吃飽喝足要離開囉,

大家下次見。

 

 

235巷Pasta店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378號(西提牛排旁)

電話:07-557-7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