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島文字燒

2009110503:47

 

堂弟爲了我那掛掉的電腦,付出了很多心力,

又送我一張顯示卡及DVD槽,

讓我省了好多錢,

也為了報答他請我吃火鍋,

所以請他吃他沒吃過的月島文字燒。

我們下午兩點多才吃午飯,

整間店很空蕩,

感覺有些冷清。

 


店內裝潢簡單穩重,

每桌都有自己的調味料,

瓶瓶罐罐的挺有趣。

 


店內採單點的方式,

感覺有點小貴

 


我們點了明太子海鮮年糕起司文字燒~$260&MIX大阪燒~$230。

另外各點兩碗味增湯$30。(不能續碗)

 


這是明太子海鮮年糕起司文字燒。

配料顏色很豐富,服務人員很有耐心的解說他的製作過程,

我跟堂弟聽的很認真,可是也忘的很快啦


只記得文字燒沒有加麵粉,主要用湯汁煮熟配料,

所以吃的時候用小鏟壓住往外拉,

讓它熟透。

想吃鍋巴,可以拉長一些,待會再從盤面推起微焦的鍋巴享用。

真的不錯吃。

 


不過這種文鄒鄒的吃法,服務生說比較適合女生,

要男生一小鏟一小鏟鏟著吃,

可能不太習慣......

事實證明~~粗魯的我比較不習慣啦

堂弟動作優雅的鏟著吃,

我卻因為角度問題都鏟不好,

不過也是吃的很滿足就是了。


這是MIX大阪燒,也是海鮮料,

用麵粉拌食材炒熟推圓,

煎至焦黃。

 


灑柴魚片&兩種口味的美乃滋,

切成四等份,

我跟堂弟吃了兩種口味美乃資的大阪燒,

有一種好像在吃章魚燒的感覺,

只是章魚燒便宜很多捏


吃了月島文字燒的堂弟,

一出門口就說:還是應該吃飯比較好!!

我個人還蠻喜歡他們家的文字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