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朔妹的悠閒早餐~~橘子廚房

2009111722:37

 

我發現:朔妹的記憶力好到驚人。

今天早上帶她到久違一年多的早餐店~橘子廚房~,

她竟然跟我說:媽咪,妳不是說不要再來這家早餐店的嗎?

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一年多前,常看到橘子廚房的老闆娘對廚房助手大呼小叫,

態度非常惡劣,儘管餐點不錯,也不想帶小朔再去光顧。

 

我很討厭欺負別人的人,可能在前夫家長期被欺負的關係,

看到被欺負的人,不管是言語還是肢體傷害,總像看到當年的自己,

都會非常不忍心。

 

我跟朔妹說:好像換老闆娘了呢!媽咪才帶妳來

今天跟著媽咪放假的朔妹非常開心唷!

 



這是新的老闆娘,說是接手一年多了,

希望我以後常來關顧,是個很客氣慈善的人呢!

 


朔妹習慣早餐喝溫豆漿~~而且會強調:要甜的唷(因為喝過把拔的無糖豆漿,不喜歡)

 


兒童套餐49元~~沒吃完,

剩下的還請阿姨把她打包當午餐。

用完餐也很愛幫店家收拾好,拿給服務人員。

真的遺傳到媽咪的雞婆個性啦


乖女兒,多吃些,

回家吃藥把病毒感跑嘿


沒問題的!媽咪!

 


我點的玉米濃湯

料很多~~很大碗說

 


我的田園培根貝果~~

蔬菜很新鮮爽脆,貝果很有嚼勁,

只是很少吃那麼大量的早餐,真的很不習慣。

 

現在早餐都是跟朔妹分一半巧克力土司+一杯桂格山藥薏仁,

中午吃素,

晚上吃公司隨機叫的外送餐點,

渴了就喝白開水,

今天放假吃好多東西,

現在飽的很難受,

真是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