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鏝連鎖義式咖啡

2009103001:51

 

看美味關係那天,等開場的一個小時裡,我跟瓊打算找家店喝飲料聊天,

在附近巷弄遊走,

發現這家阿特鏝連鎖義式咖啡,

不喝咖啡的我們決定進去找午茶喝

 

除了咖啡與茶,還有簡餐及火鍋,

我們決定以後看電影之前可以來這兒殺時間。


因為空間還算不錯,小小的一家店,客人很多,

我們講話也只會混在一堆人聲當中,

不致突兀,

音樂很好聽,

冷氣有些微涼,

那天還有好多帥哥可以看

 


我們的座位往前看,

風景都不錯。

右邊就不太美麗,所以.....


這個鐘~~瓊說很可愛,要我拍,

我說:可是全景會很醜耶~~一大條電線還牽拖著緊急照明燈

瓊說:那妳放大嘛,拍鐘就好了呀!

很可愛的女生捏~~

要是跟我家的人出來,看我拍照都會碎碎唸說


瓊生活的很堅強樂觀,

我們要一起加油,

給彼此鼓勵,

相伴對方走過彼此的不如意唷


笑~~就對了~!!



吧檯的服務妹妹很美麗,態度也很親切,

可惜他們家沒賣蛋糕,

楓糖可頌又沒貨,

我們只好單點飲料。

 


也賣茶包跟咖啡,

因為臨出門趕拍,所以沒照的很仔細,

我記得也賣小零食的樣子(我們不知道時間過的飛快,差點趕不上看電影)


我跟瓊點的楓糖鮮奶茶~~好好喝唷

我們都被第一口驚喜到說!

胖胖的杯子一端出來,兩個漸層的顏色,

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好可愛喔~~

旁邊的男士還因為這樣,轉頭看我們到底在可愛甚麼呢。

因為被好喝的奶茶吸引,

我們才約好,以後看電影,一定要來這裡報到呢!

 

阿特鏝十全店:高雄市三民區青島街131號

電話:07-322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