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TAKARA日式涮涮鍋(吃到飽)

2009102812:35

 

這家寶日式涮涮鍋,是台南娘家人的最愛。

除了湯底美味之外。他們的肉品都是現點現切,非常新鮮。

那天孩子們放半天的溫書假,住高雄的我跟堂弟,馬上回台南,慫恿威媽請一天假,

一起到寶吃午餐,來個家庭聚會。

(我親愛的媽媽因為公司趕工,沒辦法請假,真的好可惜啦)

 

我的兩個大女兒還特別帶便服出來換,女孩子長大了都愛打扮,

予臻還會上網買長假髮幫姊姊打扮呢!

真的讓我這個當媽的小傻眼,

還配帶放大瞳孔的有色隱形鏡片~~我真的有LKK的感覺

 

一直對我超好的堂弟妹~~玲,

老是讓她請吃大餐,

送大禮,

大姐祇能小小回饋一下而已捏

 

那天中午1點多到餐廳,還是客滿,

小等的時間,威媽跟榮吉只好站著看報紙(因為椅子都不夠坐,等的人有些多)

建議來之前還是電話預約定位比較好。


朔妹超過110公分~~要收費囉

御軒葛格180的身長,高出予臻妹妹一個頭捏

 


湯底有五種~~我、威媽、御軒跟朔妹點了元氣龍骨、予臻點牛奶起司、靖茹姊姊點健康養生鍋

玲點膠原蛋白鍋,堂弟點川味麻辣鍋。

肉品很多種,都很鮮嫩美味,

其他蔬菜配料、飲品、水果甜點也很優,

可是軒哥偷偷跟我說:店內不准拍照,

我只好低調的拍一些家人的合照


朔妹很幸福捏~~同母異父的哥哥姊姊都超疼愛她的,

而且...連以前不習慣當姊姊的予臻也越來越習慣當她姊姊囉~~

餵她吃布丁,跟她頭碰頭一起拍照,兩個人的差別只有放大版跟縮小版而已啦

 


回到外婆家之後,跟女兒們躺在床上聊天,

還是習慣靖茹姊姊短髮的模樣(我承認我是老古板啦)

下午4點多~~我們周家的無敵岑寶妹終於放學回來了


甫上幼稚園的她,除了打遍全班的小朋友之外,還咬的幼稚園老師頻頻跟她娘告狀,

真的讓她媽咪的腰賠禮賠到快斷掉,

回到家還被她老爸海扁,

可是在我心目中她還是我甜蜜蜜的一顆酸甜丸,

聰明伶俐又爆笑的可愛孩子,

雖然大家剛吃飽,

但是看到玲醬買回來的紅豆餅,

還是搶吃的很開心呢!

家人在一起,

吃起東西來,

都是滿滿幸福的味道呀........

 

 

 

寶TAKARA日式涮涮鍋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466號

電話:(06)299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