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味登早餐&鮮芋仙冰品

2009102210:00

 

9/15星期四,大孩子們遇到考試,放半天假,希望我回去陪他們。

若怡好心的跟我調假,

我們兩個都當媽媽,很能體諒彼此想陪孩子的心情,

真的很感恩。

雖然已經四十歲了,想念媽媽的我還是在前一天下班後,

10點多開車跟朔妹、榮吉一起回台南。

 

隔天一早,請假一天的威媽載兒子上學,回來後我們決定先去吃早餐,

她再陪我去忠義路上的天之驕婦幼用品店找我的老同事,

臨時找了路邊一家麥味登吃早點,

路名我忘了,不過就在台南市慾望城市汽車旅館對面,

之前在台南天之驕工作的時候,

遇到休假日,偶爾會帶朔妹去慾望城市嚕啦啦,

朔妹對他印象很深刻喔!

 


一臉睡意的威媽(還敢說,是誰昨晚一直拉個我跟媽狂聊天,

還害我兒子一早上學,一路度辜到學校,哽咽的跟我哭訴:媽~~大姨昨天一直講話

,一直講話,害我都睡不飽啦)

 

拍謝捏~~


夜貓子睡的少的母女檔,一大早還是精神奕奕說

看我們大聯盟不拎不拎的親子裝,

可愛的說(可愛指的是朔妹啦!)

 


朔妹的早餐很固定,巧克力土司+溫豆漿,

我點的大阪燒蛋餅(哇烏~很鹹)

 


 

威媽點炸雞肉漢堡,

她覺得很SOSO~~

 

買了點心去看老同事,

回程距天之驕幾步之遙的鮮芋仙一直招喚著威媽,

硬被威媽拉去吃冰囉。

 


鮮芋仙位在忠義路與成功路口,記得剛開幕時人山人海,

現在好像沒有初開時那樣門庭若市了。

 


我點了紅莓雙享冰~~

威媽點了仙草四號(芋頭、紅豆、珍珠)

 


說真的~~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最喜愛他們家的芋頭,很Q很香耶

我的冰我喜歡梅子冰沙,朔妹愛吃冰淇淋,

我因為看了一盤炸雞之後,都不敢浪費食物,

所以即使很撐,還是把我的冰吃光光,

還被威媽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