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姐涮涮鍋

2009102822:59

 

昨晚在公司吃著同事極力推薦的「橋頭」原味火鍋,

感覺真不錯,

只是在辦公室吃的好吃餐點很難在老闆娘面前拿相機出來拍照,

所以沒法子介紹我喜愛的幾家外送料理,

我還沒白目到那個地步

 

最近還有一件不能白目的事情.....

全公司的人現在都盯著我吃東西不准吃辣的,

只要想偷吃,

一定被罵到辣椒粉拿在手裡都不敢倒下去的程度,

也不准我吃隔餐的東西,

都在顧著我的胃

一定是我阿罵暗中派她們來盯著我的啦

 

下班後約了去堂弟家拿顯示卡,一整天都沒吃東西的人,要我請他吃晚餐,

10點多都還沒吃,也真服了他了,

我要有那種忍耐力,應該早就瘦囉

 


晚上近11:00,其實不是很餓的我,還是陪堂弟到附近一家牛姐涮涮鍋吃牛肉火鍋。

其實我看著很陽春的裝潢,本來不太有興趣吃的說

 


堂弟倒是很熟門熟路似的自顧調醬汁,

放我一個人傻傻的邊拍邊等


我們點了一份大鍋底100,鮮牛肉片300。

 


炒牛腩(ㄋㄢˇ)150。

 


拍的起勁的我被堂弟涼涼的說:「啊是不去弄沾醬膩?!!!」

吃火鍋一向都是朔爸幫我調的沾醬,

上次去~寶~也是我那唸高三的寶貝兒子幫我準備的,

被人服務慣了咩


感覺很清爽的湯底,我喜歡簡單的配料,有鬆軟的南瓜,蔬菜,豆腐~~很棒!

 


結帳時才知道這鮮美的牛肉片都是現宰的鮮牛肉,

說不上來的不安,有些莫名的罪惡感

 


不過川燙一下就能入口的鮮美滋味,跟冷凍牛肉比,又是別有一番風味喔

 


這盤酸菜炒牛腩牛筋入口及化,挑嘴的堂弟頻頻稱讚,可見真的很優。

我家人跟同事對我的品味一向很質疑,

不管甚麼料理都覺得很好吃,

問我都不準

可是像我這樣好養的人才好呢~~人生處處都能嚐到好滋味呀。

您說是吧!

 

 

 

牛姐涮涮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05號(自由路口)

營業時間:中午11:00~凌晨3:00

外送電話:07-557-2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