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餐包~~~看到大翰翰囉

2009072309:22

 

星期二休假。

下午4點多接到好姊妹~~小涵的來電,說在大統新世紀找不到我。

(我休假啦)

原來是很久之前借給她的揹巾要還給我,

原本想讓小涵直接請我同事代收,

結果猪拔很客氣,堅持當面交還給我。

真是超有禮貌的大帥哥呀!

 

為了回報他們的奔波之苦,

我趕忙拿了一些小翰翰用得到的營養品跟用品,

等待他們的到來。

 

好久沒見的小涵跟猪拔一樣是天生麗質組,

可是....讓我好驚訝的是小翰翰變大了!!!

臉大大圓圓的好可愛唷

朔妹姊姊還記得推過坐在推車裡小貝比的你呢!

 

小涵除了拿來揹巾之外,還送了我們一帶冰火餐包捏~~

真的很客氣哪...

可惜每次都來去匆匆,

沒辦法好好聊天,

下次再約泡芙妹妹一起出來聚聚吧!



餐包的色澤非常好看,

把它冰涼涼的直接吃,

滋味如何呢?

 


看朔妹的表情就知道了

 



我跟她一人吃一顆覺得剛好,

再多就怕膩了,

因為裡面的奶油多到爆。

可是嗜吃麵包的朔爸,竟然一次吃掉八顆,

還說不甜捏!!!

真的讓我嚇到說

總之~~謝謝小涵妹妹的心意啦

 

祝福善良的妳,早餐店的生意越來越好,

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