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

2009072308:48

 

這款韓國的辣白菜泡菜杯麵是我最近迷戀不已的美味。

第一次和它邂逅,是去年再成大醫院照顧阿罵時,

買來當消夜的。

還記得當時擦肩而過的護士小姐警告我:

這杯麵很辣喔!妳要小心一點。

 

吃過一次以後,

愛極了它的滋味,

辣椒粉很香濃,反正就是很對我的味。

 


因為一直記得阿罵往生之前頻頻告誡:妳胃不好,不要常常吃辣的啦。

所以很乖的遵守的幾個月,

戒辣。

可是發現....胃痛也沒改善呀。

所以就.......

 


這杯麵我習慣在住家對面的全家買,

被我買到缺貨,

又去七至十一蒐集,

沒多久又斷貨。

 


最近發現全家又進貨了,

超開心!!

可以慢慢買、慢慢吃的感覺真的很好耶。

不知道會不會阿罵哪一天跑來夢裡罵我捏

昨天跟堂妹講電話,

她說因為她亂吃東西,

已經被我阿罵罵兩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