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國西提~~美麗的約會

2009072310:20

 

因為休假規定得排在平常日,所以很難得陪伴朔妹,

為了這個彌補這個遺憾,

我偶爾會製造令一個遺憾來彌補......讓朔妹翹課一天。

 

那天朔妹說:媽咪!妳好久沒帶我吃大餐了!

想想也是。(現在休假不是跟瓊慧就是跟妹姨一起吃飯)

好吧!!就騎遠一點到富國路的西提吃牛排唄!

中午很熱很熱,朔妹一直問:媽咪~~快到了沒?我覺得好遠捏~~

我跟她說:妳待會到西提就會覺得忍耐這些熱很值得啦

果然~~看到漂亮裝潢的西提,朔妹暑氣全消囉

 


先去洗手間報到~~

 


西提的洗手間會讓我想到御宿汽車旅館的高級裝潢捏

朔妹應該也想到了,

還跟我說:媽咪~~妳很久沒但我去嚕啦啦囉~~

這小姑娘還真的得寸進尺了呢

妳以為媽咪賺錢很輕鬆嗎

 


西提平日午餐時間,客人也是絡繹不絕,

所以我只能技巧性的側拍,

不然會挺不尊重其他用餐的客人。


小小妞開心雀躍的身影

 


沒辦法拍餐廳全景

只好請大家看屋頂囉

 


開胃菜來囉~~

有朔妹愛吃的蝦子

醬汁有芥末香

挺開味的~~


這是前菜~~名稱忘記了

不過有點偏乾

有牛肉跟起司包覆在酥脆的土司上

我跟朔妹不怎麼愛~~

 


飲料是百香果汁+...

 


趕緊喝一大口消消暑氣

 


水果沙拉搭配優格醬

朔妹點的

所以她自己吃的很開心

 





不只開心還很陶醉呢

 


我點的清湯~~好像是海鮮清湯吧!

我的腦袋真的越來越沒記性了

 


這是餐前飲品

味道很複雜

不過喝過就忘了


我點的原味牛排,真的很軟嫩好嚼,服務人員給了兩種醬汁~原味跟辣味,

我跟朔妹各取所需,

吃的很開心盡興呢!


飯後甜點選擇了巧克力冰淇淋(當然人家本名應該更好聽,遇到沒記性的歐巴桑,名字都優雅不起來了)


這雙美麗的小手幫朔妹示範怎麼吃冰淇淋~~不是偶..是服務姊姊


就是把包巧克力醬的薄餅挖破,

澆在冰淇淋上吃啦~~


遇到粗魯的小孩

美麗的冰淇淋應該也很無奈吧

 


小朔妹~~吃的幸福嗎?



不能常常陪妳,真的很抱歉,

希望妳明白,

媽咪愛妳的心,永遠不會變,

最近對妳的要求比較高,

是希望妳能變的更獨立更好,

我們要一起努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