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OUSE

2009031213:21

 

 

 

話說某天送東西給格友盧小小,約見面的地點跟三嬸家很近,所以打電話給堂妹,想跟她一起吃午飯。

最近忙碌到爆的堂弟妹,賣好神拖賣到每天只吃一餐。

恰好那天他們比較有空,

所以終於能好好吃一頓中飯。

 

因為我很想吃義大利麵,所以決定到富國路的NEW HOUSE吃午餐,

妹姨說那家義大利麵不錯吃,

結果~~三嬸嬸也一道去囉。

 






他們家選了主餐之後,有兩種不同的加價購,本來堂弟妹選加100元的套餐,我跟三嬸怕吃不完浪費,

所以選加60元的套餐。

後來服務生說如果用消費卷消費的話,500元可以點2份+100元的套餐,另外加送小披薩。

因為太超值,所以我用1000元消費卷點了4份+100元套餐&外加2塊小披薩。

想說吃不完可以打包咩

 


那天只拍到堂弟榮吉點的北義式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想當然的我跟其他人的餐點名稱通通還給店家了。


濃湯~~

附餐飲料~~我跟三嬸的蔓越莓汁,妹姨的冰水果茶、榮吉百點不厭的奶茶



三嬸嬸跟妹姨(我堂妹)


我跟榮吉(堂弟)

忽然覺得我跟榮吉比起來,體格比他好捏


用餐的人很多,生意超好~~


妹子跟榮吉一直跟我強調這麵包很好吃,口素......偶不喜歡那郭未到捏

加了迷迭香啦(我比較喜歡周杰倫的迷迭香)。

害我不太敢吃說。


不過沙拉就對我的胃了。


這個是章魚燒披薩~~也不錯,後來第二盒我們沒開動,直接打包。

晚上讓朔妹帶去鄰居家跟鄰居的孩子一起分享。


↓榮吉的奶油海鮮麵。


↓我的泰式酸辣海鮮麵~~


三嬸的焗烤海鮮麵~~


妹子 的白醬焗烤麵~~(當然名稱是我自己簡約發明的啦)


他們用餐空間蠻大的,感覺很舒適。





↓飯後甜點~~我跟三嬸吃好吃的布丁,妹子 吃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榮吉舅舅吃難吃的芒果冰淇淋。


結果回家之前,三嬸又塞給我1000元的現金,

她說等我領薪水再讓我請客。

好吧!!

到時候再回請你們囉~~

謝謝三嬸。

吃的好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