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仕達異國美食館

2008060917:23

 

今天上午11:00多,終於決定搭公車到中正三路25號1樓的交通處,繳30摳逾期的路邊停車費。

 

這輛248號往鳳山的公車第一次搭乘,我不知道在哪裡下車,司機大哥很好心的跟我說到站通知我。

 

這輛公車的內裝很漂亮,第一次搭到,拍照留念。

 

繳了30摳的停車費之後,午餐時間,帶朔妹到緊鄰的錦田路找到這家~歐仕達異國美食館~。

 

 

朔妹堅持和美麗的花朵拍照。


 

吧台裝飾~~現在都是禁煙餐廳,所以朔拔都不喜歡外出用餐~~。


 

一群可愛的~鳥咪~。


 

書報架&紗簾後的洗手間~~


 

客人很多,還是鼓起勇氣拍照,有點剉~~


 

客人離席,再補一張~~


 

我拍完沒多久,客人馬上落座~~


 

水果沙拉~水果不是很新鮮(嚇得我趕緊將餐後飲料從水果茶變水蜜桃可爾必思),橙醬味道怪怪的,不過

 

看別人吃的津津有味,我跟朔妹不愛浪費,也通通吃光,不過那塊鳳梨好像怪怪的,我就沒吃了。



 

朔妹倒是吃的很開心。水杯很小,附上一大壺檸檬水,朔妹還問阿姨:水杯怎麼那麼小呢?哈哈哈~



 

濃湯不錯喝~~



 

幾乎都到朔妹肚子了。


蟹肉青醬義大利麵,很好吃唷,讓我心情變好不少,量也蠻多的,可是....蟹肉只有小小三塊捏,真是不

 

大方說,蒜味麵包很香,可是不夠脆。主菜140摳+45摳多了飲料跟沙拉。

 


 

這女孩每次吃到青醬義大利麵,都會不顧形象~哈哈哈~



 

一口接一口~~


 

水蜜桃可爾必思~味道就是嗯...飲料該有的味道~~普通的正常。



 

這是洗手間的璧磚與海洋風的珠貝~~很漂亮。



 


整體吃起來覺得還好~不難吃也不是很好吃~算平平吧~不過客人真的很多耶@@。服務親切也有加分吧

 

 

 

歐仕達異國美食館A館: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52號 07-2295332

 

                               B館:高雄市前鎮區鄭和路69號    07- 537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