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生日快樂

2012031223:30

 

我是水瓶座,2月份生日。

好友玲聽說記錯我的生日,

這瓶可愛的香水娃娃,

放在家裡一個多月,

終於在生日前幾天送給我。

味道怡人,

讓我喜愛。

 


知道我鍾愛耳環,

去年生日送我的耳環,

我不慎遺失了一只,

所以,今年依舊挑了我喜歡的垂墜耳飾,

換下天天配戴的紫水晶耳環,

改戴玲送的,

日後,交換替戴。

 


3/8婦女節,也是玲的生日,

早早便幫她準備好了*麗*的粉餅,

只是,那天我不巧排了休假,

我休假,玲就得上全天班,

中午跟婆婆告假,

送生日禮物到公司給玲。

想著:

生日當天,玲上全天,回到家,也晚了,

不就錯過了生日蛋糕!!!

所以繞到法樂夫烘培坊,

幫愛吃巧克力的玲跟沂選了黑森林蛋糕。

玲很驚喜與開心,

在這裡真的要大推法樂夫烘培坊的蛋糕,

真的讓吃到的人都有很驚豔的感覺,

我們開心的唱完生日快樂歌,

蛋糕與經理,沂跟義一起分享。

吃過的人都"言贊"不絕口喔!

 

我跟玲與沂都有很美好的慶生回憶,

希望每年都有同樣的幸福,

幸福的誕生日,

謝謝爸爸媽媽,

也謝謝愛我們的家人,愛人,與朋友。

 

 

~~~~~~~~~~~~~

Birthday Song~~大塚愛

 

看看那顆星光 那是守護你的光

在你的手 還像一片小小的紅葉時

在你的頭上

就一直有一道愛你的光



Happy Birthday to you!



終於你有了夢想 懂得去愛一個人

不知你這一路究竟流了多少淚水

有緣偶然與你邂逅

為此我要偷偷乾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