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換心

2011061813:48

 

 

圖片取自網路

 

不知道哪時開始,從沒出國旅行過的我,

最想去的國家是日本國。

那時還健在的阿嬤也是這麼跟我說,

她最想去的國家也是日本呢。

念碩士的堂妹跟阿嬤約定,等畢業,賺了錢,一定幫阿嬤圓夢。

 

但是,夢想有時候就只能是夢想,

最後,終究成了遺憾。

 

我喜歡積極樂觀的人的想法:有夢想,就要追逐,努力實踐。

我是樂觀,但是不積極,隨性的人,

擁有夢想,能不能實踐對我來說,反而沒有那麼重要。

花蓮未曾謀面的格友,一直是我想親近拜訪的人,

很想到她開設的畫廊造訪,

想隨性的跳上火車,學她嚼著科學麵,瀟灑的踏上未知的旅途,

卻只是想想而已。

選擇循規蹈矩的在規律的軌跡裡,一成不變的轉著圈圈,

踏不出圓規外的世界。

顧慮太多,勇敢太少。

應該換換心才對。

 

~~~~~~~~~~~~~~~~~

相見太晚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
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過得好簡單
若我有天不見了 或許你會比較快樂
雖然有萬般捨不得 也不願看你難割捨
若我有天不在了 請你原諒我的困擾
雖然你給我的不算少 只是我沒福氣要

就算是完美 怎麼牽拖都不對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忍看你那麼辛苦 我所能為你做的
只有默默的 祝你幸福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
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心裡不會有愧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遺憾
快快樂樂的不會糾纏 過得好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