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結束的晚餐~~串燒子

2011061909:46

 

 

妹婿只要知道我回台南,總要請我吃飯,

不想讓他破費,

都不讓大妹告訴他我回家。

前天下午,正跟大妹緊鄰而坐,

她打怪,我寫文,大妹婿來電話,

大妹婿問:大姊回來了吧?

打怪打到入迷的大妹竟然回說:坐在我隔壁呀!

我敏感的回頭看她,大妹才察覺說溜嘴,我用雙手打叉(我不出去吃晚餐啦><")

大妹一臉抱歉的笑,我急死了。

掛了電話,大妹安慰的說:漢哥說要請妳吃晚餐啦,沒關係啦!吃燒烤而已,很快就結束了。

我只想吃沙拉,或是喝個湯就好,不想每次都那麼隆重啦

可是,已經拒絕過好多次妹婿的邀請,她又那麼疼朔妹,

再不賞光,很沒人情味,

而且,我也很喜歡越來越愛老婆疼兒子的妹婿,

所以,跟老公報備後,赴約囉!

 

下午6點,天很亮,路邊攤的燒烤店,樹蔭下+大風扇,

感覺很涼爽。

這辣蘿蔔絲,嗆辣到我都不敢再碰。

 


這冰杯好可愛唷,裡面都結一層薄霜,

大妹跟妹婿說,吃燒烤配冰啤酒,

真是人間美味呀!

我卻因為掛心一些事情,有點食不知味。

 


我是孩子們那一掛,喝蘋果西打那一組的。

威哥很乖巧的幫我送上飲料呢!

 


冰杯加進冰塊,倒上啤酒,

看大妹跟妹婿碰杯對飲,

感覺很羨慕呢!

 

大妹最近不愛照相,吃到胖嘟嘟,不准我拍她。



他們夫妻的寶貝~~威哥。

他的那句:這裡沒有叫哥哥的人,

現在成了我們偶爾想到就會拿出來說嘴的名言。

他氣壞了。

 



這個剛結束高雄之旅回台南的堂弟,

也一臉疲憊的跟著吃美食補精神。

 


my朔,一整天沒睡,玩得很累的她,其實正強打著精神吃晚餐。

眼皮感覺有些沉重囉~~

 


瓜仔肉飯上桌,朔妹馬上精神的大口扒飯,

很久沒吃完一碗飯的我,

因為美味,不知不覺吃光光,害我罪惡感急速攀升,

阿漢真的是減重者的天敵啦。

 






其實,吃完飯後,沒有心情品嚐這些燒烤,

但是看著大家吃得很開心,尤其是妹婿跟妹妹之間的互動,

讓我在紛亂之外,有一種由衷的祝福與感動。

離婚多年之後,重新成為戀人,

彼此之間更懂得互相包容與尊重,

那種緣份真的很奇妙。

希望,他們一年比一年相處得更幸福融洽。

這是我做姊姊的,對大妹最心疼的期盼。

 

我的幸福呢?在大妹送的薰衣草裡。

 

 

~~~~~~~~~~~~~~

珍惜我的愛(黃品源&梁詠琪)
心怕寂寞 愛怕冷落
緣份怕擦身而過
花香的風 為愛歌頌
是你感動每個夢

還下著雨的心中 需要彩虹
期待著心目中最燦爛的天空
你的心事我懂
讓我為你實現每一個夢

我的心需要真愛 真心期待
女人的渴望幸福你明白

我天天陪你看海
讓笑容填滿未來 OH
我的心只要真愛 真心關懷
如果愛就要勇敢別再分開
不管會有多少阻礙
我會陪你飛過懸崖
珍惜我的愛

心怕無助 愛怕孤獨
請相信我的呵護
愛的迷霧 未知的路
困難都讓我背負

還下著雨的心中 需要彩虹
期待著心目中最燦爛的天空
你的心事我懂
讓我為你實現每一個夢

我的心需要真愛 真心期待
女人的渴望幸福你明白

我天天陪你看海
讓笑容填滿未來 OH
我的心只要真愛 真心關懷
如果愛就要勇敢別再分開
不管會有多少阻礙
我會陪你飛過懸崖
珍惜我的愛

別把愛當小說
看完一遍就隨便丟
女人也別只顧敷臉
偶爾敷我心田
男人只會說承諾
傷了心我怎麼過
親愛的請別害怕
你的心 是我永遠的家

我的心需要真愛 真心期待
女人的渴望幸福你明白
我天天陪你看海
讓笑容填滿未來 OH
我的心只要真愛 真心關懷
如果愛就要勇敢別再分開
不管會有多少阻礙
我會陪你飛過懸崖
珍惜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