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多年的聚餐

2009061800:24

 

我已經忘記已經多少年沒帶我的兩個大女孩上餐館,

每次都是買外食去學校跟她們共進午餐,

那天姊姊的畢業典禮之後,

偷到一些時間,

終於可以跟兩個大女孩兒一起去餐廳享用美食。

 


 

那天帶她們到就近的永康異人館咖啡部屋


予臻妹妹點了焗烤肉醬麵~~

先送來的濃湯予臻說還好,

我問她們:最常去哪家餐廳用餐?反應靈敏的予臻馬上說:7-11的吧檯!

聽的我又好氣又心酸。

 


靖茹說:哥哥最壞了!每次都跟我們炫燿媽媽都帶他吃好料,讓我們好想扁他喔!

(兩個女生爸爸管的比較嚴,所以很難偷溜回外婆家)

 


永康的異人館佔地很大,心也因為這樣變的很放鬆很清透,

把熱辣辣的艷陽完全隔離在外頭,

我跟女兒像潛在海裡的魚一樣悠悠的游著

 



我很愛的兩位大姑娘


希望這個暑假你們都能過得充實又愉快。


姊姊的藍色珊瑚礁~~妹妹的優格冰砂~~媽媽的奇異果汁加上姊姊甜美的笑容~~無價!!


 

予臻的焗烤肉醬麵~~


春天的梅醬雕魚~~


姊姊點的炸猪排奶酪燒~~


飯後甜點~~冰淇淋~~&春天的布丁~~

 


調皮臻很愛伸出魔掌品嚐媽媽的甜點~~其實呀...跟媽媽撒嬌的成分遠大於貪吃啦


實在太久沒跟她們一起到餐廳用餐,所以忍不住拍了好多她們的照片呀




予臻幫我拍的照片~~


姊妹倆雖然愛打打鬧鬧,其實感情很好,

老師都會戲稱予臻像姊姊的丫環呢,跟前跟後的。



調皮臻幫我拍照卻故意模糊焦點

把我拍的朦朦朧朧的

還真有照相技巧喔!


可愛的女兒們~~

希望我們有更多時間可以相聚在一起

也希望妳們暑假過的平安開心又健康喔~~

媽媽愛妳們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