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nis媽媽寄來的驚喜

2008062706:24

 

前些天在部落格發表一篇關於我對紹興酒蛋的喜愛,結果讓家住南投的辛苦媳婦愛心媽~Dennis媽媽,

 

趁著帶孩子去日月潭看孔雀的時候,竟然幫春天買了紹興酒蛋,留言說要寄給我,真是讓我有嚇到的驚

 

喜呀!怎麼春天都遇到這麼好的格友捏?!大感動ね!!

 

 

打開包裹,裡面有一張超かわい的卡片,我很喜愛卡片上頭寫的~友情烘培屋~希望我跟Dennis媽媽的友

 

誼也能烘培的香氣四溢呀!而且鶴麻寫的一手娟秀的字耶,我一向欣賞寫字漂亮的人~可能是我寫字很潦

 

草的關係吧!朔妹一直肖想玩卡片,怕被她弄壞,吊在高高的冰箱門上最安全


 

紹興酒蛋捏~萬歲~~


 

這是鶴麻(Dennis媽媽)他們家在南投親種自製的有機茶葉的試用包,好可愛喔~~


 

給了四包~等朔拔喝了在報告心得感想~竟然拍的那麼模糊~真肉腳


 

鶴麻真的很感心的又多買了紹興酒蛋糕讓我嚐鮮。


 

光看外表的色澤,就很引人食指大動,黑糖的香氣更讓人禁不住誘惑捏


 

一口咬下~綿密扎實,裡頭有龍眼乾、黑糖的香味盈滿口腔,最後才有若有似無的酒香,真的很好吃耶

,因為朔拔不吃龍眼乾跟害怕黑糖的味道,這個小蛋糕我跟朔妹就慢慢吃囉(要是朔拔愛吃,我就

捨不得吃了。這是我的習慣啦)


 

鶴麻,真的太太感謝妳了,妳的心意讓沒見過妳的春天真的很....怎麼說呢?!很驚訝也很感心啦,我們平

 

時很認真的閱讀著彼此的生活心情,感覺是可以很交心,彼此安慰鼓勵的朋友。謝謝妳送給我那麼沒距

 

離的溫暖,讓在南部的我感受到中部的妳熱情的心意,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