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囍

2010111523:59

 

 

堂妹(孩子們口中的妹姨),11/13日完成終身大事,

堂妹是個很愛家的人,

在家族裡是個很懂事,有愛心,重情重義的好女生,所以她的婚禮,

是我們家族很重視的一件大喜事。

那天我要上班,卻還是早早趕去參加她的出嫁禮儀,

少根筋的堂妹,是個很大方又搞笑的新嫁娘喔~~

怎麼說咧....

嗯~~他哥哥出賣她說:「凌晨四點,新娘子的房間鬧鐘鈴鈴鈴的響,大家都醒了,

發現鬧鐘一下子安靜了。等了十分鐘,新娘子都沒動靜,推門一看,

大姑娘抱著枕頭,睡得安祥無夢。」

厚!!哪個女生出嫁當天還有心情睡那麼沉,鬧鐘按掉還繼續打呼嚕捏!!!

他哥哥一直調侃。

 

一邊梳化妝,一邊咬土司,還不忘喝豆漿紅茶,

這個新娘子真的很"在膽"。

 


紫色襯衫的是今天的大舅子~~我堂弟榮吉。

榮吉回台灣工作,我真的很開心,

想到當初他去大陸幫他爸爸做事,害我哭的很傷心,

如今遊子歸來,

我們這家人特別特別高興,

因為堂弟跟堂妹跟我們有很深濃的感情呀!

左手邊的是明年要當新郎的我弟弟。

 


這個漂亮又帥氣的女生,是我堂妹婿的朋友,不知道名字,可是超喜歡她的啦

拍下來作紀念。

妹婿的朋友,都是很好的人,也都很疼我堂妹,

所以~~我也很喜歡他們。

 


二姨最喜歡我家朔妹,

每次都暱稱朔妹為"馬桶妹",

朔妹也喜歡二姨幫她改來改去的外號:

香菇妹、馬桶妹、臭妹、

反正她都喜歡。

 


劉小威長大了,越來越帥喔!!


明年的新娘子&二姨。

 


這是我三叔叔,堂妹的父親,

看到女兒出閣,

感覺上他很落寞哪......


不像這個搶人家女兒的。

笑的燦爛又開懷!


妹子的捧花甜蜜又可愛,

妹婿心思細膩,想來怕嘴饞的老婆大人餓肚子,

捧花裡還綴著金莎當點心呢。


堂妹被她媽媽取笑:好像很愛嫁似的,笑的那麼開心,

我卻是看著照片都能感染妹妹那濃的化不開的喜悅,

好甜蜜的說。


要拜別父母囉~~

我感傷的眼眶的紅了,

新娘秘書衝進房間抽了好幾張面紙,怕妹子哭花了臉砸了她招牌,嚴陣以待......

 



看到我堂妹五分之一的臉龐仍舊笑意盈盈,

我的眼淚很快滾回眼睛裡。

差點沒笑場,

厚~~真的一點都沒有新嫁娘的感性溜。

 


看三嬸嬸溫柔的替女兒披上白紗頭蓋,

我真的好感動呢!

父母心中的瑰寶,從此為人媳、為人妻、為人母,

心中爲女兒未來生活所懷的忐忑心情,

堂妹真的要日後才能深刻體會啊!


妹子:笑著笑著!可要把幸福和歡樂笑進家門喔~~

 

男方家的喜宴,我因工作無法到場,請大妹拍我拍照留念。

 






這家全家福,我媽媽也被三嬸、堂弟跟堂妹邀請入鏡合照,

我媽媽在他們心目中,是很重要的一個人,

認真說起來:我媽有七個小孩。

 

插播堂弟的一則內幕消息:

傳說新娘子在高雄到雲林的禮車裡,

睡得香香甜甜,沉沉穩穩,

我親愛的堂妹婿看著那麼可愛又無厘頭的新娘子,

心中應該充滿甜蜜蜜的柔情吧?!

 

玟玉,阿彰~~

祝你們:

百年好合,

早生貴子唷~~

 

蘇打綠- 牽阮的手